Zoe Fang - Vogue台灣版2022年4月號

1 / 1

VOGUE Taiwan Vogue台灣版2022年4月號再次以真實與虛擬交互間做為封面概念設計,邀請台灣嫩模Zoe Fang以及加籍台裔NFT 藝術家Emily Yang共同合作。

Vogue台灣版從2020年3月號宣告新時代來臨後,分別在2020年5月號以全CGI電腦繪圖製成封面,封面模特兒是近期火紅的張瑜秦 Jolie。2021年1月號則是結合CGI跟AR方式呈現,邀請五位正在模特兒圈打拼的台灣模特兒拍攝。2022年則是搭上近期最熱門話題 - NFT(Non-Fungible Token),邀請出身自台灣,目前已經在美國NFT小有名氣的藝術家Emily Yang進行封面數位藝術。

當然選擇現代數位科技方式加上傳統攝影方式進行結合,做為封面或許是很讓人眼睛一亮的作法。不過同一個招數用太多次是容易讓人生厭的。或許這幾次的數位科技處理方式不盡相同,所呈現出的作品效果其實差異不大,即使只有一年一次,一年十二期封面還是有點危險。

目前關於封面模特兒Zoe Fang的資料還找不太到,這次應該是她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封面。比較特別的是,她的經紀公司是簽給SYSTEM Agency,旗下不少模特兒也有參與本季四大時裝周。雖然經紀公司不見得會看到這篇,不過我覺得Zoe外型相當適合讓Prada或Miu Miu簽全球獨家合約,因為這兩個過去經驗最喜歡雇用稚嫩外型的女孩,希望這麼願望能成真 !

服裝品牌 : Louis Vuitton

Photographer : Hedy Chang

Talent : Emily Yang aka Pplpleasr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www.cheers.com.tw

#ZoeFang#HedyChang#EmilyYang#Pplpleasr#LouisVuitton#VogueTaiwan#April2022Cover#Model#Vogue台灣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台灣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