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電影]《瓦力》│我在天地荒涼間,等你到來啟動‧愛。

1 / 1

#老電影回顧2008

#瓦力

#當年心得網誌放留言

#有時間願意再重看指數:10

.

#老片回顧經典看點處

我記得我當時爆哭

其實這種機器人愛戀、末世的機器人人性等等,在ACG作品中已經算是玩到膩的題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瓦力的人設實在是太優秀了,不論是那有陵有角的舊機型配搭上充滿人性的眼睛

或是不論天地一沙鷗獨處於地球、與伊芙的萌芽愛情、與未來人的宇宙探險...等等。

他純潔的靈魂跟可愛的互動,都超級觸動人心的。

是就算到現在我也還很願意停下來再看一次,也很樂意帶小孩一起看的好片。

.

#個人記憶點

瓦力超級可愛!

(當年詳細心得放網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kielkiel.pixnet.net/blog/post/335356461

[Talk/電影]《瓦力》│我在天地荒涼間,等你到來啟動‧愛。

.

#皮克斯 #迪士尼 #電影心得 #卡通心得 #卡通電影 #動畫心得 #動畫電影

現正團購中:ALTEAM 藍芽降噪耳機RFB-907 原價$3990

https://www.alteamaudio.com/products/rfb-907-wireless-stereo-headsets?fbclid=IwAR1mcVYK435QbPwc9YitbzdnWaZDsndrj8hASdRl83S0UpfW22Al2BGSCk0

木偶折扣碼:zhizhi 半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