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詐騙系列】詐騙當道,各種騙子當道!你看過了嗎?

1 / 1

最近Netlfix推出許多「詐騙系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完了?是不是騙子已成為一門顯學了呢? 社交平台當道,其實要透過文字圖片了解一個人不太實際,所以大家眼睛要張大也趕快去看一下~ 騙到出名的手段是怎樣的吧!🧐

詐騙女王:《創造安娜》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自記者潔西卡的雜誌專文〈安娜德爾維如何騙倒紐約派對圈〉,故事開場由潔西卡調查的「安娜狄維」- 一位自稱「時尚圈的傳奇人物」、「德國富家千金」,利用Instagram包裝自己的人生,搭私人飛機去參加派對、結交時尚圈的名人、到歐洲度假,與男友混進紐約上流圈,最後取得華爾街銀行的信任騙取大量錢財!

-

哇~安娜根本遊走在欺騙與自我實現的邊界上!不得不說安娜是個夢想者Dreamer,但如果她可以採取用誠實點的手段,莎姐認為安娜是有可能成功的唷!很可惜把才能用在欺騙上,導致自己跌了大跤!不過根據最新小報,安娜現在似乎要開個人創作展了!不知道看完的你有沒有看出什麼心得呢?

詐騙王子:《Tinder大騙徒》

假鑽石王子「Simon Leviev」不只騙財還騙色,誇張的行徑讓人不敢相信這竟然是真實事件!紀錄片中的3位受害女性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中被詐騙數萬美金,更受到人身威脅,最最最氣的是Simon依舊活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奢華的生活,三位女性卻身上仍背負數百萬的債務!

-

「層出不窮的愛情的騙子」雖然莎姐認為他的套路沒有比較高明,但“鑽石二代”頭銜與他經營的形象讓他成為「夢中王子」,等待在對象陷入後就轉化成「噩夢王子」,不得不說在大家成長過程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幾個吧!😑  假如你身邊有天真浪漫型的朋友,拜託行行好的推薦一下!

詐騙執行長:《FYRE:國王的豪華音樂節》

經典必看,新創媒體公司「Fyre」執行長比利,為了宣傳自家公司開發的藝人表演媒合APP,計畫在巴哈馬的島嶼上舉辦一場「Fyre音樂節」,找來各路行銷好手大力宣傳,更請來許多名模、網紅拍攝精美宣傳片,票價高達1500到1.2萬美金,相當於三十多萬台幣,但最後是一大票網紅飛過小島,卻發現現場只有簡陋的臨時救災帳棚、寒酸的三明治,連廁所跟乾淨的水都沒有,從豪華音樂節變成荒島求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莎姐覺得他之所以可以成功一部分歸咎於衝動的年輕網紅及社交宣傳手段,現在的我們太習慣看照片或網站就買單,這也讓有意詐騙的騙子得逞,想想那些圖文不符的網拍...oh my god!!!

另外一點是莎姐認為那核心的工作人員早該揭發這一切,阻止悲劇發生了呀!這部分莎姐倒是不能理解了!

詐騙美食家:《純素敗類:名譽、詐欺、逃犯》

紐約的「純素天后」薩瑪先生夏恩洗腦蠱惑下,相信自己與愛犬可獲得永生,在對方連哄帶騙的洗腦輪迴下走上虧空公款、捲款員工薪資逃走,最後因為「達美樂比薩」被循線逮捕。

-

莎姐是懷著微微哀傷的情緒追完整部劇,我覺得薩瑪對感情沒有太多經驗也沒預料到自己會遇上洗腦騙子。洗腦慣用手段「強制性控制」完美詮釋薩瑪的情況,但隨著事情越發不可收拾、外人無法理解等等失控發展,讓薩瑪與夏恩演變成亡命鴛鴦!即便薩瑪有試圖反抗但都被男方用迂迴控制手段一次次洗腦,要知道人在無助的情況下是很容易被掌控的,但事實來看薩瑪確實也有自己的責任!

總之,「素食敗類」可以說是詐騙系列中最悲傷的一部,趕快推薦給身邊傻乎乎但很會賺錢的姐妹 🤨  記得互相幫姊妹把關呀!可怕的「愛情的騙子」~

#netflix #影集 #愛情騙子 #社交平台 #純素敗類 #國王的豪華音樂節 #tinder大騙徒 #創造安娜 #fyre #2022年必看清單 #紀錄片 #必追影集 #愛情 #網紅 #災難 #控制 #夢想 #王子 #素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