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a Bruni & Helena Christensen-Vogue希臘版2022年4月號

1 / 1

Vogue Greece Vogue希臘版2022年4月號正值歡慶三周年,特別邀請到法籍義裔超模Carla Bruni跟丹麥超模Helena Christensen一起進行封面拍攝。我想應該還是有許多人不太認識這兩位超模,或許她們的名氣沒有像其他幾位這麼高,但當時在九十年代可也是橫掃各大品牌伸展台。

十九歲踏上模特兒圈的Carla,成為超模之後則是轉型為創作音樂人,擁有迷人慵懶嗓音的她,音樂作品也同樣受到許多好評。2021年蔡健雅專輯DEPART特別還邀請Carla一起合唱Photographs,其中有中文與英文交雜的歌詞,Carla也特別學習中文歌詞。

17歲榮獲丹麥環球小姐,並且以丹麥身分角逐全球環球小姐的Helena Christensen,之後也參加Eilite Model Look 模特兒選拔比賽,進而踏進模特兒圈。總是舉手投足間盡散發著溫柔魅力的Helena,不僅是為人知的超模,更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代維密天使。跟Carla一樣,經過多年超模事業之後,她也發展出另一個身分-攝影師,前陣子不僅回鍋擔任內衣模特兒,並且也擔任攝影師一職。

兩位分別在2022年春夏及秋冬時裝周也有出現品牌的服裝秀伸展台上,看看這些封面作品,這些妹妹們要小心了,隨便拍隨便美的姊姊們強力回歸囉 !

Photographer : Nico Bustos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wiki

#CarlaBruni#HelenaChristensen#NicoBustos#MarinaFairfax#VogueGreece#April2022Cover#supermodel#Vogue希臘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法國模特兒#丹麥模特兒#超級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