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諮詢

1 / 1

首先,感謝大家一直喜歡土艸合四維。近日有許多朋友找我做線上資訊,但仍有許多朋友對於我的收費是充滿問號的!並且對於費用也感到相當震驚,比他們想像中還來得便宜。

藉此,我想跟大家說明一下,由於我在研讀經文時,被菩薩的精神所感動,所以決定從1h/$1200降為1/h$600,其原因我有向菩薩發願,希望能藉由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來向菩薩學習。

因為「商業」行銷模式,對我而言實在是做不來,所以只求顧好基本生活就好,如果要有更多的收入,在另想辦法。

在諮詢時,我所使用的工具是塔羅牌跟占星命盤,兩個一起使用,所以預想找我諮詢的朋友,麻煩請先確定好自己的出生時間、出生城市,更重要的是幾點幾分生越清楚越好。不知道自己出生時間的人,一律用中午十二時作為基準。

另外,由於有向菩薩發願,所以今後只要有找我諮詢的朋友,如果可以,記得告訴我你們的姓名,諮詢結束之後,我會統一作煙供、誦普門品、心經、懺悔文各一遍、大悲咒三遍,迴向給你們,為你們淨化與祈福!

願大家常保清淨的心,開悟開智慧。

祝福感恩。

●這幾天有找我諮詢的朋友,麻煩私訊讓我知道你們的姓名

我所使用的煙供法門、內容包含五大項
1.誦普門品、心經、大悲咒。修的是恭敬虔誠的心。
2.水供。修的是眾生平等的心。
3.燈供。修的是清淨光明的心。
4.上供下施。修的是慈悲喜捨的心。
5.懺悔文。修的是時時反省的心。
最後迴向。

以上五種心就是心五口「悟」。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tinyurl.com/y7mqyv8s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塔羅 #心理測驗 #占卜 #運勢 #療癒 #身心靈 #友情 #愛情 #感情 #親情 #工作 #金錢
#感謝諸佛菩薩的指引
#南無阿彌陀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