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隨心所繪|素描7|小牛

1 / 1

這小牛是舊生這次的作業,難度真的比我們新生高好多,這個週末打第三劑BNT,隔天竟然頭爆痛,昏睡了一整天,晚上好不容易,頭終於不痛了,趁著精神還不錯,把這個作業完成了。


我第一次畫動物,真的很開心,我真的完成了,原本還在想這兩天假期,完全只能在睡夢中渡過,還好熬過了,也在僅剩的一個夜裡,完成了,在這個時候,我才明白我有多開心完成,或許不是多棒的作品,但在一筆一筆堆疊的過程,自己的心也愈來愈平靜,非常沈靜。


素描練習

主題:小牛


内容:畫這小牛,以形、色、體、特來表現,最重要是形,樣子對了就有70分,老師要我們要把形畫好,尤其是人物畫,這形不像,就像換了一個人,動物畫就還好,我畫小牛真的超認真,百分百投入享受著這過程,原來是件這麼棒的感受,不管畫的結果是美、是醜 ,都是自己孕育出的孩子,有天孩子會長大。

在素描的過程,這筆觸真的讓自己更專注,也讓自己開始期待自己變得更好,創作更棒的作品,想到自己竟然在圓小時候的夢想,真的好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