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2022春夏廣告 Zara Studio Spring-Summer 2022 Campaign

1 / 1

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 2022春夏廣告依舊重金禮聘邀請名模、名攝影師及名彩妝師一起拍攝,本季以虛擬水彩畫方式將九位模特兒變成畫中人物。

九位模特兒分別是美國的Quinn Mora、Tess McMillan,英國的Edie Campbell、Georgia Palmer,中國的Lina Zhang,衣索比亞的Amar Akway,法國資深名模Marie Sophie Wilson,荷蘭名模Rianne Van Rompaey以及今年回歸的加拿大前精靈名模Jessica Stam。

不得不說廣告刻意拍攝成3D水彩畫,模特兒找來Tess真的非常適合。出道就是以文藝復興西洋畫美少女模樣出名的Tess,是我自己覺得在影片中最像真人的動畫。當然,還是必須說剛好這次的服裝風格也很走文藝復興風,更能襯托出她本有的氣息。

另一大亮點,絕對就是剛在Max Mara 2022年秋冬系列伸展台復出的加拿大名模Jessica Stam,上一次接拍廣告已經是2019年的Tom Ford 香水廣告。走完Max Mara後把頭髮染得比自己原本髮色更加淺的白金色,在這一次充滿文青藝術感的拍攝工作,加上霧感深橘紅唇,仙氣感立刻降臨,根本就是魔戒裡面某位精靈被抓來拍廣告阿 !

已經看到多位精靈系名模陸續回歸,不知道還有誰可望在下一季登場 ?

Zara 2022春夏廣告影片 :

Photographer : Steven Meisel

Creative Director : Fabien Bar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www.designscene.net

Youtube

Source :

Models.com

wiki

#QuinnMora #LinaZhang #AmarAkway #TessMcMillan #MarieSophieWilson #RianneVanRompaey #EdieCampbell #GeorgiaPalmer #JessicaStam #Zara #SpringSummer2022Campaign #StevenMeisel #FabienBaron #Models #Campaign #2022春夏廣告 #美國模特兒 #英國模特兒 #法國模特兒 #荷蘭模特兒 #加拿大模特兒 #中國模特兒 #衣索比亞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