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Hadid-Vogue美國版2022年4月號

1 / 1

名媛系模特兒Bella Hadid沒有特別穿上絢爛的華服,而是選擇Maison Margiela上衣搭配牛仔褲,輕輕簡單回頭看著攝影師鏡頭,完成Vogue Vogue美國版2022年4月號封面。

雖然好像感覺滿常看到Bella出現在Vogue美國版,事實上本次可是她個人第一個Vogue美國版封面,去年九月是跟其他九位名人一起入鏡,再上一次是2019年4月的數位版封面。

去年年底勇敢在自己社群媒體上大方表示自己正飽受焦慮症與抑鬱症的憂鬱情況,她只想讓受到同樣困擾的患者知道他們一點也不孤單。現代人,特別是活躍於社群媒體上的年輕人,相當容易受到社群媒體貼文影響,覺得自己永遠不夠漂亮、不夠帥氣,甚至於自己沒有一點好。

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們,同儕團體就是整個人生的那個時期,實在很難用言語來表達不需要理會他人,自己的感受最重要。更何況如果以過來人身分分享經驗,他們也不見得聽得進去。

既然一般人如此,更何況是必須經由社群媒體來行銷自己的名人。社群媒體跟水一樣,可以經由它讓自己一夜爆紅,可是隨之而來就是無止盡的噩夢與壓力,以及讓人無法置信的酸民留言。

慶幸的是,這一兩年越來越多Youtuber、KOL、名人都願意勇敢公開自己患有許多心理疾病,讓這些患者可以知道這些病一點也不丟臉、不可恥,勇敢地向周圍朋友求助,或者是尋求專業協助。

Photographer : Ethan James Green

Source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llaHadid#AmericanVogue#EthanJamesGreen#April2022Cover#MaisonMargiela#Model#Vogue美國版#4月號封面#模特兒#美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