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G Daily Post【聯邦一級保護人類】︱Mar 12, 2022

1 / 1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的Instagram Daily Post!!!

#Instagram  #DailyPosts

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追蹤我的Daily Posts(Instagram)或是持續關注我的PopDaily Page也行喔!

#原創小說  #聯邦一級保護人類  #未來架空  #瑪麗蘇

今天要分享的是原創小說「聯邦一級保護人類」

不曉得端看書名,你能猜到這是以什麼時代為背景的原創小說嗎?

如果你也是原創小說同好,應該知道「聯邦」這個設定通常會出現在未來架空的世界,(部分則為現代架空),該世界觀的女性/雌性滿常被設定為柔弱且需要被保(圈)護(養)的。

#聯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邦一級保護人類」一文的女主段沫顏是從末世穿越而來的,相對是比較有戰鬥力/話語權的人設了,但架不住世界觀的威力,感情線還是走人見人愛、萬人迷的瑪麗蘇風格,男主和男配的愛慕通通都來得又急又快。

不過撇開瑪麗蘇的感情戲碼,整部小說還是不錯的,有時間可以看看。

--- END ---

小說閱讀網址:https://reurl.cc/qOby9E

延伸閱讀

我的Instagram微日記【穿書後我治癒了病弱元帥】︱Feb 18, 2022

【一起寫微日記】內容創作者同好募集ING!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  #教學顧問  #內容創作者  #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  #海外工作  #職涯規劃  #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