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綠巨人》、《復仇者聯盟》演員威廉赫特驚傳離世,享壽71歲

1 / 1

曾以《蜘蛛女之吻》(Kiss of the Spider Woman)奪下坎城、奧斯卡雙料影帝的演員威廉赫特(William Hurt)驚傳離世,家屬已向媒體證實消息,表示威廉赫特罹患攝護腺癌末期,無奈癌細胞已擴散至骨隨,於美國時間3月13號於波蘭家中離世。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在台灣民眾眼中較熟悉的作品就是飾演《無敵浩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黑寡婦》中的羅斯將軍(Thunderbolt Ross),如今享壽71歲離世的消息,漫威影業在官方推特上悼念他,寫道:「希望我們了不起的演員威廉赫特能夠安息,他在漫威宇宙中飾演羅斯將軍一角。」而「綠巨人浩克」的演員馬克魯法洛也忍不住緬懷:「這是演藝界的巨大損失,他真的是一個擁有偉大思想的偉大演員,請安息」。

從影多年的威廉赫特,曾憑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成為金馬獎史上唯一外語片競賽最佳男主角得主,更傳聞由於飾演漫威系列電影中的羅斯將軍,將可能出演漫威新英雄角色「紅浩克」,影迷們得知噩耗也感嘆:「等不到他變身紅浩克了…RIP」。

今年漫威新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威廉赫特僅參與獻聲,而1月在美國上映的奇幻電影《日月人魚》成為他最後演出的遺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