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妖豔的那種甜派!Megan Thee Stallion 和 Dua Lipa 危險甜心雙重來襲!

1 / 1

 

    Hi there,就在上週末時,Megan Thee StallionDua Lipa 聯手釋出了最新單曲〈Sweetest Pie〉(2022),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首歌。在釋出以前,其實 Megan 就已經很積極的宣傳了,這次看上去應該為了新專輯造勢沒錯,找來了最近人氣也是爆棚的 Dua 合作,果然釋出的一天的流量就不得了了,在各大平台的都有安排宣傳的同時,當然成績也還算是不錯的。

 

    雖然在前陣子 Megan 因為 Nicki Minaj 的暗喻,遭到網友的撻伐,不過這並不影響這次的成績,〈Sweetest Pie〉在釋出當天就獲得了不錯的迴響。順道一提,雖然我也是 Nicki 的粉絲,不過這種女歌手的 beef 我一向都是看看就好,也不知道他們哪天就突然和好了🤣。

 

  

    不管是從歌曲本身或是 MV 來看,這都是首很"Megan"的歌曲,依照現在的趨勢,這樣的性感舞曲似乎很容易受到歡迎,而果真這首歌的迴響也非常不錯。其實從這首歌釋出前不久,Megan 就已經在社群平台上很積極的宣傳了,從一些宣傳照、花絮照都可以看出,基本上這首歌的內容很簡單,就是在描述向男孩求愛的一些過程及心情,這類的主題由這兩位歌手來詮釋的確是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在看過 MV 後就有些疑惑產生,在描述求愛的歌曲,卻演出了兩隻妖精在勾引男人的劇情,這就有點撲朔迷離了。不過因為這次應該是砸了很大的預算下去,從裝扮、佈景到特效,看上去都是非常有質感的,所以不管看不看得懂劇情,我都覺得是個視覺饗宴;離題一下,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這次 MV 給我種很像在看周星馳《大話西遊》的感覺,根本是其中的兩隻蜘蛛精的感覺啊😅。言歸正傳,這次非常"Megan"的歌曲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而一向把性感駕馭得很好的 Dua 氣勢也是不落人後啊。

 

 

    在音樂的部分,不得不說 Dua 的唱功好像又更精進了,一些歌唱技巧的運用好像越來越華麗,同時也使用得非常到位,這在這首歌當中表現的很明顯;而 Megan 的部分同樣也不錯,快嘴的感覺依舊很厲害,不過就我個人來看似乎少了點驚喜感,有種在他的其他首歌也能找到類似感覺的樣子,這是我覺得有點小小可惜的地方,如果能夠突破一些創新的東西一定更精采。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猶豫要不要寫這首〈Sweetest Pie〉的,雖然說是兩大流量歌手的合作,同時也是很不錯的動感舞曲,不過如果仔細研究就會發現這首歌其實沒什麼內容(不要罵我),就是很典型的、俗稱的"小黃歌",以描述性感、火辣的場景為主軸;但因為在編曲、MV 也是蠻有看頭的,所以這篇就這樣寫出來啦,期待 Megan Thee Stallion 的下一步動作,也希望 Dua Lipa 趕快從巡演中回歸、推出個人的新作品!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