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咒術迴戰 0》:世界上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

1 / 1

日本的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去年年底上映了《咒術迴戰 0》可以說是造成了轟動,而來到台灣依舊持續散發魅力,上週去電影院看時也是滿滿的人潮啊~究竟是部有什麼要魅力的動漫電影呢~

           

咒術迴戰故事本身講述在人類的負面感受所累積成的咒靈,對於這個世界產生的危險,也因此需要透過咒力、咒術的力量去鏟除這些危害,這些使用力量的人便是「咒術師」了,而故事,正是圍繞的這些咒術師的故事。

         

而劇場版的《咒術迴戰 0》,正式以高中生乙骨優太故事展開,因他心愛的青梅竹馬里香的死亡而產生詛咒,使得他的生活不一樣,透過劇情發展,他是如何把解除詛咒的呢?可以去電影院細細品味這份純愛感~

   

關於觀後的詞:愛與熱血

集英社的動漫品質不用多說,現在的動漫也是越來越精細,在武打的畫面裡,真的覺得好有感覺,也是本片大推的原因之一,另外在真的深深被純愛戰士的:「我們可是純愛啊~」深深的著迷阿!而除了愛情外,裡面也可看見五條悟與夏油傑的情誼,我想大概也是現實生活裡,許多真實感情愛恨情仇的樣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除了精彩的電影內容,也想跟大家分享,一起多聽幾遍由King Gnu所演唱的《咒術迴戰 0》片尾曲〈逆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