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shmi Menon - Vogue印度版2022年3月號

1 / 1

VOGUE India Vogue印度版2022年3月號,主題同樣以身體為概念,邀請到印度名模Lakshmi Menon穿上印度傳統服飾Sari紗麗,透過不同染色及綁法,將身體曲線襯托出不同樣貌。

當年就讀於印度Bangalore大學的Lakshmi,因為出眾的外型及身高被印度當地模特兒經紀人發掘,開始在印度進行模特兒工作。幾年後Jean Paul Gaultier在雜誌上看到她的作品,決定邀請她來巴黎替品牌走秀,於是Jean Paul Gaultier 2006年春夏系列服裝秀成為她第一場國際時裝周服裝秀。

那個年代有色模特兒不像現在,真的一場三十多位模特兒只會看到一兩位有色模特兒,特別是亞洲國家更是難得。前面雖然有Ujjwala Raut闖出名堂,但畢竟是少數。Lakshmi曾經在訪問中表示,雖然有色模特兒生存不易,但也因為印度模特兒稀少,多少反而成為她獨特之處,讓她在試鏡時多一點機會。

經過幾年努力走遍各大品牌伸展台,她也慢慢淡出模特兒圈回歸家庭,直到2018年才又重新回到國際伸展台,期待透過這次Vogue封面,未來時裝周可以再看到她。

Photographer : Ashish Shah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Models.com

india.blogs.nytimes.com

www.vogue.in

wiki

#LakshmiMenon#AshishShah#VogueIndia#March2022Cover#JeanPaulGaultier#Vogue印度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印度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