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 Saiz - 哈潑時尚台灣版2022年3月號

1 / 1

之前曾經分享過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哈潑時尚台灣版可說是台灣四大時尚雜誌中,封面最常看到國際模特兒來擔任的一家,即使Vogue台灣版因為總編輯孫怡Leslie Sun而讓封面重新回到模特兒身上,哈潑時尚台灣版依舊維持自己的腳步,三分之一留給國外模特兒,平均會有一次是台灣版獨家。

2022年3月號封面,我只能說哈潑時尚台灣版非常大膽,不但選擇國外模特兒,更勇敢地是她去年才正式踏上國際時裝周,那就是來自西班牙的Miriam Saiz。身高179公分的Miriam在學期結束後,經由母親跟朋友的鼓勵及建議,她決定嘗試看看模特兒這個行業。具有異國風情臉蛋及絕佳身形,果然很快地在去年的Givenchy 2021年秋冬系列以獨家身分出道,並且也拍攝Givenchy 2021年秋冬廣告。

這一次封面其實是來自Miriam替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2年2月號的內頁特輯,雖然不是台灣版首創獨家,可是卻是台灣版相當大膽地啟用剛出道不久的模特兒,尤其是台灣觀眾極度不熟悉的情況下來擔任封面模特兒。我們都知道實體紙本市場已經式微,因此如何在封面及內容獲得消費者的目光,進而讓銷售數字變得好看,是每一家出版業最必須考量的條件。

即使這次是與男星李到晛的Bazaar Man一起販售,哈潑時尚台灣版封面據說還有另一個韓國女星金泰梨,但是能夠選擇這麼嫩的模特兒作品來擔任雜誌封面,真的必須要支持一下。重點 ! 哈潑時尚台灣版這次可是她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時尚雜誌封面唷 ! (能夠擁有她的第一個封面,感覺好像有點光榮)

不得不說翻了一下Miriam這次拍攝的作品,這一張真的相當適合選為封面照,Gucci粉色毛背心搭配上粉紫色外套,超級適合進入春季的台灣。鏡頭由下往上拍,更讓她有種不屑一顧的氣勢感。值得一提的是,你會不會跟我一開始有一樣的錯覺,她應該有東方血統吧 ? 詢問過本人後,她親切表示她是正統西班牙血統,據她所知家族成員是沒有東方血統。她也笑稱這個問題,在工作時經常被詢問。

我只能說這樣的長相跟身高,真的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有興趣的朋友,或者是想支持一下愛用國際模特兒的哈潑時尚朋友,歡迎到實體書店及網路書店購買 !

博客來

誠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石堂

Photographer : Felix Valiente

Source : www.estrelladigital.es

#MiriamSaiz#FelixValiente#HarpersBazaarTaiwan#March2022Cover#Gucci#哈潑時尚台灣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西班牙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