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瓔CP再續情緣,陸版特級廚師《尚食》三大看點

1 / 1

傅瓔再次回來了,《尚食》已經不是第一部傅瓔CP,之後還會有另一部《夢回朝歌》,只是《夢回朝歌》中兩人並非男女主角對戲。

一、《尚食》劇情簡介

吳謹言飾演的姚子衿是一位心思細膩的廚師,喜歡上許凱所飾演的皇太孫,姚子衿一路晉升的故事。除了友誼也包含了與許凱所飾演的皇太孫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wujinyan816

二、《尚食》演員簡介

1.《尚食》演員_吳謹言

姚子衿/吳謹言飾演一位善於烹膳者,曾在皇太孫出巡時相遇,一見鍾情。

圖片來源:wujinyan816

2.《尚食》演員_許凱

朱瞻基/許凱飾演明宣宗,起初是皇太孫,比身為太子的父親更受到喜愛。

圖片來源:sosoalive7

三、《尚食》三大看點

1.《尚食》三大看點1_古裝版爽片,浪漫滿分

這部古裝與其他古裝來說,顯得較為單純,沒有過多的勾心鬥角,取而代之的是許多烹飪橋段,以及男女主角的感情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电视剧尚食官方微博

2.《尚食》三大看點2_《延禧攻略》及多部知名戲劇演員、于正出品

于正多次捧紅女主角,而許凱也是于正立捧的男星,高達92% 的使用者喜歡這個電視節目。

3.《尚食》三大看點3_再續情緣

「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 」

看過《延禧攻略》的人應該都很難忘記這段對白,這部片男女主角總算還給他們倆一個未來。

圖片來源:电视剧尚食官方微博

封面來源:电视剧尚食官方微博

#尚食 #延禧攻略 #許凱 #吳謹言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妻子變成小學生》生命中逝世舊愛再次回來,溫馨催淚劇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