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 van Eeten - Vogue土耳其版3月號

1 / 1

荷蘭嫩模Mila van Eeten拿到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那就是Vogue Türkiye Vogue土耳其版3月號封面。其中一款半身照封面,我覺得神情有點像美國名模Kristen McMenamy。

說是嫩模好像也不太正確,當年14歲跟家人在逛街時被發掘,2015年以獨家身分踏上Versace 的高級訂製服系列Atelier Versace 2015年秋冬系列,以及Versace 2016年春夏系列伸展台後暫時告別伸展台,期間偶爾接著平面工作,直到去年才正式重新回到伸展台上。不得不說她加入的時間很好,如果看過這兩場服裝秀的同場模特兒名單,大概都會恨不得自己是現場觀眾,或是同場受邀的模特兒。

雖然她並沒有說明當年為何才走幾場服裝秀就先休息,我個人猜想應該還是跟學業有關,而且如果再長個幾歲來面對職場險惡,心態上或許可以更能懂得調適。

2022年秋冬時裝周已經走完三個,Mila目前走了11個服裝秀,還替Dsquared2擔任開場模特兒、Versace擔任壓軸模特兒(看來Versace滿喜歡她的),成績算是還不算差,我想經過這個封面可以替她未來事業加分。

Photographer : Thomas Cooksey

Casting Director : Neill Seeto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vogue.com/fashion-shows

Source :

Zai Li

Models.com

#MilavanEeten#VogueTurkey#March2022Cover#ThomasCooksey#NeillSeeto#dutchmodel#Vogue土耳其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