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追劇週報|二月第四週|2/21-2/27

1 / 1

嗨~紅心回來啦! #紅心追劇週報 每週一更,給你最新看劇重點、推薦畫面,以及本週推薦戲劇

紅心追劇週報與IG限時動態搭配,排序依照本週觀看後的喜愛指數排名

※紅心追劇時間與當週播出集數不一定吻合

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第6-7話

圍繞著虐童而引發的縱火事件,飾演下戶陸太的 #岡山天音 可以說是在這兩集裡詮釋了重中之重的角色,最後對久能整( #菅田將暉 飾)的自白,銜接了整個連續縱火事件背景故事,如果沒有恰到好處的張弛,怎能讓紅心也忍不住潰堤?

高畑充希《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第7話

這一集可以說是這部作品目前推出的集數中最讓紅心喜歡的一集!

對于事業、家庭兩不誤的職業婦女來說可能會更加心有戚戚。如果你也是一個拼命工作,卻忽視自己對自己發出的求救訊號、或者感覺自己一團糟的人,試著停下腳步吧!向工作與家庭的夥伴們求救並不是丟臉的事情,不用感到抱歉,而是心存感謝,而協助者的不足之處也要好好溝通才行喔!

黑木華《Gossip#她想知道真正的○○》第7-8話

  • 第7話

一片真心遇渣男,看到紅心拳頭都硬了!

不過,結局是好的,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只是選擇『相信』並非做了什麼壞事」,瀨古的這一番話,不只治癒了這次事件主角,也替紅心療了一次傷。

  • 第8話

孩子無法選擇降生的父母、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所以⋯因為自己有能力非凡、在大眾耀眼的父母,而需要被人嫉妒甚至陷害,紅心覺得這樣也是不公平的。拿紅心身邊的人來說,雖然紅心也會嘴賤的說「他不過就是幸運的受精卵」這樣的言詞,而社會上的確也存在拿著父母的光環揮霍的二代們,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幸運的出生在人人稱羨的家庭的孩子,就完全不用努力!有時候可能也是一種無法被看到自己努力的光環哪!

紅心因為學習音樂,見過身邊一些朋友即便生在不用為錢煩惱的有錢家庭,但是他們卻要更加努力證明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做到的一些成就,往往總會被曲解「有個有錢、有能力的爸媽真好」這對他們來說不也是一種社會上的偏見嗎?從這些角度去切入的故事,紅心整個大推!

濱邊美波《Dr. White》第3-5話

  • 第3話

「家人」的意義是什麼呢?

最棒的團隊又該是什麼模樣呢?

正因為每個人有各自的個性,雖然維持平衡是很危險的,但是目標一致時,那一股凝聚力是不容忽視的!雜牌軍組成的CDT終於要出現團隊感了嗎?

  • 第4話

以佐久間實習醫生( #高橋文哉 飾)為主軸,為了替曾經給予自己希望的合唱團老師找到救治法而不眠不休,然而老師未能來得及等到救治,依然回天乏術…

生命教會我們的是珍惜,還有盡自己的努力後,接受最後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5話

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呢?

是你明明不一定能聽見我的聲音,而我卻依然坐在你被麻醉的身側,與你對話為你加油!

而究竟圍繞在白夜( #濱邊美波 )未知的身份之後究竟有什麼陰謀呢?白夜又把持著什麼樣的秘密?

町田啓太《廢柴男又怎樣》第4話

在演繹出憨直模樣的 #町田啓太 臉上能看到宮崎前輩演出カツヨ的形象,而 #宮崎美子 劇中說話的模樣,也能令人想像到町田啓太演出劇中角色田町權太的樣貌

第4話的故事來到了中段,加入了紅心好久不見的童星演員 #加藤清史郎 ,拍攝地點也逐漸自都市轉移至鄉村,沒想到奶奶身上竟出現了變化⋯?

究竟最後能否順利換回來呢?本集故事相當於是推進各個角色結果的中間過渡,劇情上較為平鋪直敘,但又引人期待下一集!

佐藤寬太 、大原優乃《汗水和皂香》第3-4話

聞著麻子( #大原優乃 飾)味道的味道補充能量的名取香太郎( #佐藤寬太 飾)也太像吸血鬼了(紅心笑瘋)

第4話的麻子換掉平時的裝扮,穿上洋裝與換了隱形眼鏡,果然是能讓人變美的法寶之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武田梨奈《和歌子酒》第3-4話

  • 第3話

立食懷舊的居酒屋,雖然是先付款再從餐點金額找零的方式用餐,但是料理的金額便宜,且食物新鮮好吃,感覺可以放想去的名單,不過小心酒品太差,或者老闆忙碌時還點很多餐點,會被罵喔!

第二間超像酒商販賣所的地方,其實也是能喝酒的店喔~用東京地下水釀製的東京啤酒,感覺愛喝酒的人應該會有興趣吧!

  • 第4話

除了居酒屋之外,也有在家輕鬆做的下酒菜,喜歡休息時間來兩杯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溫馨提醒:禁止喝酒開車、未滿18歲禁止喝酒

本文圖片轉載來自各戲劇之官方網站

更多戲劇推薦文章請搜尋 「 #紅心的隨寫手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pianosol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nthiapianoso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xnet👉https://cynthia826.pixnet.net/blog

#紅心愛看戲 #日劇人生

#戲劇 #日劇 #小說改編 #漫畫改編 #動漫改編

#醫療劇 #青春偶像劇 #戀愛劇 #職場劇 #推理劇 #懸疑劇

#追劇清單 #追劇人生 #日劇推薦 #日劇迷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