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居家看劇]盤點那些年追的信惠歐膩

1 / 1

一個月前看到信惠女神跟崔泰俊結婚的消息,真是驚喜啊!!!

不由得想要來盤點一下,那些年,我追過的信惠女神演的劇。

1. 原來是美男

(Photo from SBS)

2009年的原來是美男,是我認識信惠歐膩的第一部劇。

劇中,信惠歐逆一人分飾身為實習修女的高美女以及被選中進偶像團體,高美男這對雙胞胎兄妹。因哥哥高美男手術的關係,馬室長拜託妹妹高美女進行女扮男裝,與主唱黃泰京(張根碩飾)、鼓手Jeremy(李洪基飾)跟吉他手姜信宇(鄭容和飾)共組的樂團 ANJell,進行合宿以及一系列的樂團活動。一路上高美女的女生身分分別被黃泰京和姜信宇發現,高美女該怎麼應對呢.......?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這齣劇,泰京唱的

後來還有翻拍成台灣版,信惠歐膩也有來台客串一下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繼承者們

2013的繼承者們,是我追信惠歐膩的第二部劇。

也是從這齣劇開始,讓我認識了好多後來也很喜歡的演員。

劇情從打工少女車恩尚因為要參加姊姊車恩汐婚禮而來到美國開始,她遇見了在美國的留學生開始金潭。到達美國後,恩尚發現姊姊恩汐並沒有要結婚,而恩汐搶了恩尚帶去美國的錢之後就跑掉了。與此同時金潭在美國的友人誤以為恩尚行李中的花生粉為毒品而引發過敏送醫,同時恩尚也因為這個事件被扣留護照。於是深夜流浪在姐姐同居人家門前的車恩尚就這樣上了金潭的車來到了金潭家。

之後在恩尚聯絡到燦榮之後回到了韓國,但是卻住進了金潭家成為幫傭。金潭在偶然的機遇下遇見了恩尚,最後在夜晚的花園中跟恩尚表明自己就是這個家的二兒子,恩尚難過之餘轉身離開。 金潭重新就讀高中再次遇見了恩尚,但時不時就跟之前一直有心結的永道發生爭吵與打架。 金潭之後雖然跟恩尚成為男女朋友卻遭到金潭父親金南允的反對,金南允威脅恩尚離開金潭,但是卻被金潭重新找回來,此時的恩尚決定不再躲避並且與金潭一起面對家人...

3. 皮諾丘

2014年的皮諾丘是第三部,也是從這部我開始留意信惠歐膩演的每一齣劇。

朴信惠在劇中飾演因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不能說謊的記者崔仁荷,由於皮諾丘這不能說謊的這個症狀,仁荷比起其他記者有更大的動力去追求真相。劇中講述她成為一名真正記者的經歷以及她和因事故而以假名生活的記者崔達佈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兩人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在放送戰爭中,互相扶持,追求新聞真相,在一同成長的過程中確定彼此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Doctors

2016年的信惠歐膩終於不再是扮演灰姑娘、柔弱女主角等角色而是扮演幹練的手術外科醫生,劇集中更不乏打鬥場面,讓我們看到帥氣的歐膩。

講述生活一團糟的高中生劉慧靜,與因手術失誤的陰影,選擇逃避成為生物教師的洪智弘,之間好感剛萌芽,卻被嫉妒慧靜的同學陳瑞雨誣衊兩人有超乎師生的不當關係。13年後慧靜與瑞雨均成為國日醫院的神經外科研究醫生,而智弘則成為神經外科的醫學教授,三人與鄭允道醫生及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醫療個案。允道在與慧靜共事的過程中對她暗生情愫。全劇主軸通過愛情展現主人公劉慧靜的變化與成長的故事,探討生命的意義,而劇中人物的愛恨糾葛與調查慧靜奶奶姜末順的死亡真相也是看點之一。

在Doctors 裡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呢?

沒錯,就是鄭允道醫生!!

鄭允道醫生在上一齣皮諾丘裡演的是崔達佈的哥哥奇載明喔~

5.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2018年,搭上AR線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而且歐膩跟玄彬搭檔演出,看玄彬用狙擊槍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心被狙擊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描述由玄彬飾演的投資公司代表「柳真佑」因為投資項目來到西班牙,剛好遇到在當地經營老舊旅館的「鄭熙珠」(朴信惠 飾),兩人因故被困在旅館裡,在異國如同命中注定般相遇,讓他們譜出一段美麗的愛情。

你以為我被玄彬迷住眼了嗎?

重點還是多造型的信惠女神啊!!!

在劇中除了飾演旅館經營人,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Emma,是遊戲中的NPC,遊戲設計師從虛擬中「叫喚」Emma出來彈著吉他,還加入了可以變換風格的設定,前面幾部從學生、職場女性,一直到不同模樣的Emma,你喜歡哪一個呢?

6. 薛西弗斯的神話

2021年的薛西弗斯的神話,則是開啟時間軸燒腦的劇情片。

故事聚焦在天才工程師韓泰術,為解開哥哥韓泰山10年前死亡的真相,因而踏上危險的冒險旅程。以及來自未來的救援者姜瑞海,在警察父親身上學會各種生存技能,有著高超的格鬥技術,是未來的女戰士,為了拯救全世界,她不惜離開父親穿梭過去,聯手韓泰術一起展開時空冒險,逆轉未來,希望能一起解開秘密。

我還滿喜歡的一段是姜瑞海回憶在2035年的生活時,在各處遺跡中尋找日常用品和生活物資,當她找到BTS防彈少年團的海報以及照片時非常興奮,還撕下來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姜瑞海在戰爭爆發之前,最喜歡的團體就是BTS,因此BTS的《春日Spring Day》對她意義重大,能給她帶來希望與心靈慰藉。

好的,最後要恭喜信惠女神喜嫁如意郎君,現在正養胎中。

期待女神生完孩子復出的劇!!!

#原來是美男 #繼承者們 #李敏鎬 #皮諾丘 #李鐘碩 #Dotors #李聖經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玄彬 #薛西弗斯的神話 #時間迴圈 #莫比烏斯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