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必追「影評 IG 帳號」推薦!各類型通通整理給你,愛電影的一定要追蹤!

1 / 1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的休閒活動是去看電影,即使在疫情的情況下,還是能在家追劇,然而在欣賞前總是會想知道這部戲劇、電影到底值不值得,又或者看完時想更了解一些小巧思與引起後續共鳴,因此影評部落客、影評 IG 帳號則能給我們一些方向。

今天,為愛看電影的大家準備了 8 個必追的「影評 IG 帳號」推薦

影評 IG 帳號一:電影神搜

「電影神搜」是從影評網站起家,而在 IG 上的影評分享,比較屬於整理過的資訊,像是一個豐富的電影資訊站,偶爾也會分享電影冷知識與人物介紹、懶人包等等,另外圖片呈現的質感、排版都不錯,頗值得收藏。

影評 IG 帳號二:8la8la劇樂部

由 3 名愛追劇的女生經營,內容大都是跟韓劇有關,貼文內容不會侷限於當下播映的,會推薦不少已完結的的劇集,且會以長文的方式歸納出看點、特色及心得,是偏向扎實的影評內容。

影評 IG 帳號三:電影對白圖

擁有超過二十萬粉絲的「電影對白圖」,常常會以梗圖形式呈現,特色就是有不少電影對白的截圖,當然內文也會搭配觀後感,讓大家可以更有趣地認識各類型電影作品,可說是相當有趣呢!

影評 IG 帳號四:文青汪的影劇世界

「文青汪的影劇世界」是主打吃了誠實豆沙包的不負責影評,非常誠實地說出自己的觀影心得,也常常從影劇去探討背後關係。整個版面是走文青路線,貼文也是以色塊背景呈現,除了放影劇圖片、劇名,下方還會搭配手寫語錄,整體看起來真的非常有文藝感呢!

影評 IG 帳號五:狂熱球電影資訊網

「狂熱球電影資訊網」的風格較類似電影周邊情報資訊站,相較其他影評帳號,它的內容比較有專題感,探討的面向也都較深入,是大家可能沒想過的面向,非常具有深層意義。

影評 IG 帳號六:艾斯特的電影紀錄

「艾斯特的電影紀錄」除了有一般的電影推薦、影評心得,也有角色解析的單元,提供大家各角度的觀影見解,同時也會配合影展、節日產出不同的主題貼文,內容非常多樣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評 IG 帳號七:地下電影

「地下電影」很特別,會發佈電影相關情報,像是近期開拍的電影、導演資訊、好萊塢的熱門話題等等。而影評部分大多都是長篇文章,是個可以好好感受電影的資訊來源。

影評 IG 帳號八: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最後壓軸就放上粉絲數破百萬,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那些電影教我的事」!以電影精選金句帶出整部電影,讓我們被療癒、被共鳴,以及更認識電影與生活的自己。你學會那些電影教你的事了嗎?

以上就是 8 個必追的「影評 IG 帳號」推薦

祝福大家都能從電視、電影、影評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影視作品推薦

職場 IG 帳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生活心理測驗

#Poper話題小雷達 #波波影癡清單 #影評IG帳號推薦 #影評IG帳號 #影評IG推薦 #影評 #戲劇 #娛樂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