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詭扯》/ 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最爆笑的黑色幽默喜劇。

1 / 1

2021年上映的台灣喜劇片,由許富翔執導,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黃尚禾等人主演,翻拍自2004年的韓國電影《時失兩公里》。

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來到詭異的村莊,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

近年翻拍韓國電影的頻率越來越高,而這部和「當男人戀愛時」都有相同的優點,就是將台灣在地文化和風俗帶進故事(台灣味)。

而這種黑色幽默喜劇,最看重的就是演員的演技,「認真地耍白痴」如何不尷尬又好笑?

請看,劉冠廷。

台灣的黑色幽默喜劇成功的其實不多,應該啦⋯⋯或許是『市長夫人的秘密』給我太大的陰影了。

這部的演員是大家熟悉且幾乎都是演技受到認可的,但說實在的,如果配角沒有劉冠廷,這部片真的會失去靈魂及笑點。

主角陳柏霖一直以來都被偶像的形象受限,看得出來想要在演技上做出不同的嘗試及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看見了,但當然沒比較沒傷害。

甚至看完整部電影,你每個笑出來的笑果,絕對都是劉冠廷。

金馬給劉冠廷這部最佳男配角,真的是跪下來認同。

劇情編排和氣氛都維持的很好,每個反轉和主線支線的銜接都挺用心的安排。

主觀分數:8.2/10

(我在電影院笑到哭,劉冠廷好強。)

#詭扯 #電影 #movie #陳柏霖 #劉冠廷 #金馬 #觀後感 #觀後心得 #電影推薦 #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