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漫才梅索太太,回到1950年代的紐約喜劇界! 妝造美翻的大女主奮鬥劇

1 / 1
漫才梅索太太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只要提到Mrs. Maisel我總是會想到當時第一季第一集,緊接在They are standing up on their own! 後亮出的胸部,我要怎麼能忘記,在先生離開的那夜(還坦白自己出軌了年輕秘書),失落、痛苦、狼狽、穿著睡衣醉爛的Midge跌跌撞撞地站上gaslight café的舞台,憤恨地講了自己第一場脫口秀,那整個片段充滿攻擊性和生命力,狠狠的吸引了我,永遠的住在我心裡。

那是2017年的事,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開始追起了漫才梅索太太。直到上周第四季開播(這季居然也開始周更 目前放了2集),我跟著Midge在喜劇界跌跌撞撞,與前夫Joel那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不斷,與Lenny的來回拉扯,些微手忙腳亂但抬頭挺胸的朝未來前進著,The Marvelous Mrs. Maisel是我少數仍然每季準時追的未完結劇之一,跟著她我總覺得很踏實,在成功失敗的輪迴中也並不喪氣,這次也充滿期待的開啟第四季的旅程。

第4季第一集開頭的爆發,穿著內衣崩潰的樣子彷彿回到了最開頭的第一場脫口秀脫下肩帶的那幕,Mrs. Maisel回來了,帶著滿滿的力量與氣勢。

-
碎碎念時間(算有劇透嗎?):
這句的妝造都好好看,每一集光看美術設計都很享受
季跟季中間隔太久,我還要先回去複習S3後面發生的事
E01在摩天輪的劇情好讚,兩家人真的都很鬧哈哈哈哈,最喜歡Abe了,他的整個角色曲線都在我點上,最後和女兒一起在電視前面,為自己所選擇的藝術道路乾杯。

#自言自語追劇#美劇#影集
#漫才梅索太太#themarvelousmrsmais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