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感動你內心的台詞,句句經典句句揪心,八個電影語錄IG,讓你在人生卡關時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解答 ➜ 影劇語錄IG篇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看電影或是追劇時,大家會不會特別記住覺得有意思的台詞呢?我自己平時也很愛看台詞圖文,有時候就是那一句一段話把自己點醒,下面我找了八個以影劇台詞圖文為主的IG,各個都很有自己的經營特色,趕緊來看看囉 (👍)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PopDaily /  IG

(按IG名稱符號數字英文排列順序)

★ __ni_movie ★

 ➜ IG

__ni_movie 的IG 內容有各種影視類作品的語錄分享,有電影、日韓劇、影集、音樂和動畫,也將劇照與手寫字排版美編,讓整個IG版面呈現文青質感,貼文內會有該篇影視的介紹簡介及感想分享。

★ 07cinerama ★

IG

07cinerama 的IG 經營內容為各種影視類的對白圖,並且也會於貼文內介紹與分享劇中覺得不錯的內容,除了影視劇中對白圖,也會分享歐美音樂的資訊,另外,他的FB內容會跟IG不太ㄧ樣喔!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相關貼文。

★ iiiomovieworld ★

IG

iiiomovieworld 的IG 以分享影劇語錄與心得為主,並會在心得文內附上喜歡程度分數供參考,另外,也會整理部份同類型的影片片單。

★ jim_thosefilmswefond ★

IG

jim_thosefilmswefond 的IG 內容主要為電影語錄及詩文分享,也會於每則貼文中寫短文短篇文字,敘寫對該篇語錄貼文的延伸想法。

★ lifelikemovie ★

IG

lifelikemovieIG 的內容為電影、人生及感情語錄,貼文中除了影視台詞外,也會不定期有感情短文內容和抽獎活動。

★ little_reading_monster ★

IG

little_reading_monster 的IG 內容為影評、書評及劇評,貼文內容也會附上該篇影視的內容分享,並且也會有整理片單推薦,而在貼文封面有很用心的編排設計。

★ movie_montage_ ★

IG

movie_montage_ 的IG內容除了有台詞分享外,也有電影及影集的新聞、影評和幕後資訊,並會不定期整理不同主題的觀影指南和推薦片單。

★ moviematic ★

IG

moviematic 的IG 超高人氣,追蹤人數有23萬之多,是一位由90後香港女生經營,於2021年有出版書籍,貼文封面有台詞圖文外,內容有文字感想分享,並且也販售許多有趣的周邊商品

★ 內容資訊若有錯誤或不妥,歡迎指正 / 告知,立馬修正 :)感恩~

插畫 / 文 ➜ 羞羞鬼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羞羞鬼 ➜ 語錄金句圖文篇章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 #電影 #電影語錄 #對白 #台詞 #戲劇 #影集 #歐美 #音樂 #幕後 #經典台詞 #金句 #語錄分享 #金句分享 #__ni_movie #07cinerama #iiiomovieworld #lifelikemovie #little_reading_monster #movie_montage_ #moviematic #片單推薦 #IG推薦 #欣賞 #觀影指南 #片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