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追劇週報|二月第三週|2/14-2/20

1 / 1

嗨!好久不見的波波黛莉,紅心回來啦!希望之後能穩定每週更新,就從本週追的戲劇來給點追劇提示吧!

紅心追劇週報與IG限時動態搭配,帶出該話看點以及內容,排序依照本週觀看後的喜愛指數排名

※紅心追劇時間與當週首播集數不一定吻合

黑木華 《Gossip#她想知道真正的○○》第6話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岸邊春香( #永瀨莉子 )意外死亡的多年以後,瀨谷凜凜子( #黑木華 )是否能找到答案?

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第5話

#菅田將暉#小日向文世 的互動是重點,紅心沈迷於兩人對話之中的推理

高畑充希《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第6話

論雛子媽媽( #草刈民代 )與大牙( #志尊淳)的配適度!高梨雛子( #高畑充希 )又該情歸何處?

町田啓太《廢柴男又怎樣》第3話

靈魂是奶奶身體是帥哥,看 #町田啟太 怎麼把舞蹈跳的帥氣又帶點傻憨?本集的許多畫面真的超級美!

武田梨奈《和歌子酒》第六季 第1-2話

美食療癒就靠它,肚子餓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瀨愛麗絲《失戀飯》第3話

漫畫家想像別人失戀的模樣,是你想像不到的快樂!啊!紅心也想吃蔥多多的大阪燒

阿部寬《DCU》第1話

故事剛開始鋪陳,什麼才是真正的事實? #阿部寬 飾演的新名正義究竟是善是惡呢?

中村由里香《部長與社畜的焦急羅曼史》第8話

兩位社畜在過去的錯過,定時下班的部長( #竹財輝之助 )加油啊!真由美( #中村由里香 )不要動搖呀!

佐佐木希《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第2話

因為被悔婚而成了公司同事們說話小心翼翼對待的對象,平千紗( #佐佐木希 )能拼在三個月內決定要結婚的對象嗎?

本文圖片轉載來自各劇官方網站

更多戲劇推薦文章請搜尋 「 #紅心的隨寫手札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ynthiapianosol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nthiapianoso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xnet👉https://cynthia826.pixnet.net/blog

#紅心愛看戲 #日劇推薦 #追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