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韓國版2022年3月號 Vogue Korea March 2022 Covers

1 / 1

Vogue KoreaVogue韓國版2022年3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近期在國際伸展台上,逐漸展露頭角的幾位亞洲模特兒。包含中菲混血的Chloe Magno、南韓的Jay Pak、日本的Kayako Higuchi、泰國的Jan Baiboon、中國的Mao Xiaoxing以及南韓的J Moon。

其中最讓我注意到的莫過於來自泰國的Jan Baiboon,2019年以Burberry 2020年春夏系列獨家合約,正式踏上國際時裝周舞台。

原本是黑髮的她,2021年在Burberry 秋冬系列出現時,已經染成現在的橘紅色。或許正是這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髮色,讓她在2021年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Chanel服裝秀伸展台的泰籍模特兒。

過去經驗看來如果亞洲模特兒變髮色,通常都能夠引起一些一線品牌的邀請,Jan已經參加過許多次Chanel,看來未來應該很快地就能拿到四大Vogue之一的封面。

Photographer : Felix Cooper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VOGUEkr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Models.com

#ChloeMagno#JayPak#KayakoHiguchi#JanBaiboon#MaoXiaoxing#JMoon#FelixCooper#BertMartirosyan#VogueKorea#March2022Covers#Vogue韓國版#3月號封面#Model#模特兒#南韓模特兒#日本模特兒#美籍模特兒#中國模特兒#泰國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