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湖在走,身體健康一定要有!精選11個身體相關的YT頻道,讓你成為快樂的健康王 ➜ 身體健康YT篇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有句話說 : 「健康是個寶,你要懂得保 ; 年少做不好,老來才知惱。」目前疫情仍然不穩定中,讓許多人開始注重身體健康上的問題,生活中有很多流傳的防護及預防撇步,大家也要小心不要亂聽信,以免弄壞身體真是不值得。這次挑選了身體上各部位相關的YT頻道,有中醫、牙齒、皮膚、營養及綜合類別共11個,提供大家能夠加強正確知識,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喔 (💪)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PopDaily /  IG

↓ 中醫 ↓

★ 77老大 ★

YT頻道 ➜ 這裡

頻道已破百萬,超高人氣的77老大,原本就是一位中醫師,後來跨界當起Youtuber,帥氣幽默的形象,頻道經營內容多樣化,除了中醫相關題材也增加保養、感情及其他有趣的主題,活潑又專業的主持風格,讓大家對於一般中醫師的刻板印象有所改觀。

★ 阿銘師 x 鍼還傳 ★

YT頻道 ➜ 這裡

阿銘師主要以中醫專業角度來經營頻道,其本身為傷科中醫師,頻道內容分享並介紹許多有關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身體病痛,透過專業知識及相關改善方法,都不藏私的於頻道詳細解說。

↓ 牙齒 ↓

★ Dr. Grace ★

YT頻道 ➜ 這裡

Dr.Grace是一位住在美國的牙醫師,有著外形亮麗與專業的形象,頻道內容除了有牙齒相關醫療與保健知識外,近期也新增有關美容保養的主題內容分享。

★ 面白牙醫 - 黃偉家 ★

YT頻道 ➜ 這裡

面白牙醫黃偉家是一位美容牙科醫師,影片風格幽默風趣,在講解牙齒知識時會搭配白板或大字報,而在YT的簡介也寫道創立頻道的三大原則 : 不唬爛、不業配和不囉唆,影片內容真的很實在的都把牙齒正確訊息告知大家,會遇到的問題都解說分析得蠻清楚的。

↓ 皮膚 ↓

★ Dr. Ivan 6 ★

YT頻道 ➜ 這裡

Dr.Ivan的頻道主要以美容保養為主,分享了許多有關保養品、彩妝、保健品及實測的影片,有著生醫相關的博士學歷背景,內容上專業分析品項的成份與選擇上優缺點,並且也宣導大家正確的保養觀念,不過目前有在製作新企劃,所以頻道暫時停更。

★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醫學美容 ★

YT頻道 ➜ 這裡

美上美皮膚診所的頻道,由莊盈彥醫師分享許多在醫學美容上的疑問與專業知識,包括在醫美項目選擇上解說分析及皮膚本身的問題,都可以在此頻道挖寶觀看,醫師都不藏私的解講說明。

↓ 營養 ↓

★ 好味營養師品瑄 ★

YT頻道 ➜ 這裡

好味營養師品瑄頻道是以分享外食選擇與自己做健康料理為主,內容也都會很清楚的解說食物的熱量與料理製作的作法與搭配,由於現代人工作繁忙,飲食上不固定,時常三餐外食影響健康,可以參考此頻道的做法與選擇。

★ 黃君聖Sunny營養師 ★

YT頻道 ➜ 這裡

營養師黃君聖的頻道有分享健身、營養、飲食及生活的內容,影片裡會有媽媽與阿嬤加入一起拍攝,阿嬤的反應時常逗得大家笑翻,很可愛。除了養生知識外,也分享健康料理的實作與講解食材相關知識,怎麼吃才是真的吃到營養,內容相當豐富。

↓ 綜合 ↓

★ 健康2.0 ★

YT頻道 ➜ 這裡

健康2.0是一個健康類型的電視節目,YT頻道會把每集的精華片段剪輯分享,節目裡會請到各大領域的專業醫師,解說並講解其專業上的相關知識,也會應時事探討醫療與醫護的宣導與分享,各種人體健康上的疑慮與病痛主題內容,大多可以於頻道上觀看到。

★  柏格醫生中文健康知識 ★

YT頻道 ➜ 這裡

柏格醫生的頻道主要分享有關生酮飲食、斷食、營養及健康的資訊,而柏格醫生為生酮飲食及斷食的專家,也出過相關書籍,頻道內容也有許多有關身體保健的知識解說,專業分析許多疾病的成因與改善方法。

★ 早安健康 ★

YT頻道 ➜ 這裡

早安健康的頻道以分享各種有關健康、飲食、健身瘦身...等的頻道,其品牌也有雜誌的發行,任何年紀的人體相關健康與疾病資訊,幾乎都可以於頻道或網站搜尋的到,頻道也會搭配專業醫師解說介紹,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相關的正確資訊。

★ 內容資訊若有錯誤或不妥,歡迎指正 / 告知,立馬修正 :)感恩~

插畫 / 文 ➜ 羞羞鬼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羞羞鬼 ➜ 冷知識王圖文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 #身體健康 #健康王 #youtube #精選 #推薦 #健康 #身體 #保健 #中醫 #牙齒 #皮膚 #營養 #綜合 #阿銘師 #鍼還傳 #77老大 #drgrace #面白牙醫 #黃偉家 #醫學美容 #drivan #美上美 #莊盈彥 #醫師 #專業 #好味營養師 #品瑄 #黃君聖 #營養 #營養師 #健康20 #早安健康 #柏格醫生 #健康知識 #知識 #中文 #調理 #病痛 #解藥 #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