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 Campbell - Vogue英國版2022年3月號

1 / 1

British Vogue Vogue英國版2022年3月號,模特兒邀請到家鄉超模Naomi Campbell,帶著她女兒一起入鏡。 

去年5月在社群媒體上宣告自己為人母的Naomi,雜誌文章中提到女兒絕非領養,不過她也不願意透露為何,強調這是上天給她的珍貴禮物。跟其他模特兒私底下感情相當好,九十年代超模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群組,平常就會聯繫,Cindy跟Christy已經陸續去拜訪過她。至於Linda雖然還沒有,因為她正在處理手術官司問題。

我比較好奇的是,好友們的二代都陸續走上伸展台,十幾年後不知道這個才九個月大就擁有自己第一個Vogue封面的小女孩,有沒有興趣跟媽媽一樣走上服裝秀伸展台 ?

提到過去自己因為膚色問題,或許走過不少服裝秀,但品牌廣告一開始還是很難接到。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雖名為英國超模,但是她登上英國版封面加上這回也才9次。跟好友(其實是學妹)Kate Moss凱特摩絲的43次相比,真的滿有一段差距的。

連她的乾女兒Adut Akech目前也已經拿到4次封面,只能說那個年代對於有色模特兒接受度還是很小,也能證明這幾年的進步。

Photographer : Steven Meisel

Makeup Artist : Pat McGrath

Hair Stylist : Guido Pala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Zai Li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NaomiCampbell#BritishVogue#StevenMeisel#PatMcGrath#GuidoPalau#March2022Cover#model#Vogue英國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英國模特兒#英國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