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Kortleve - Vogue荷蘭版2022年3月號

1 / 1

2022年重新出發的Vogue Nederland Vogue荷蘭版,回歸第一個封面模特兒,邀請到日前當紅家鄉國際模特兒Jill Kortleve。

曾經在去年下半年宣布休刊的Vogue荷蘭版,經過約半年時間重新整合,找來擁有出版業多年經驗的Yeliz Çiçek擔任雜誌總編輯。

重新回歸的封面模特兒Jill Kortleve,可說是替時尚圈/模特兒圈帶來一種新氣象。從Alexander McQueen發跡後,許多品牌也陸續邀請,特別是Fendi首場有大尺碼模特兒走秀,Chanel更是十年來首位出現的大尺碼模特兒。

專訪中分享著她原本是個內向害羞小女孩,歷經多年的自我懷疑與飲食管理,蛻變成今日勇敢接受自己的知名模特兒。因此回歸首刊邀請她,便是透過她讓Vogue荷蘭版也能向讀者展現新樣貌。

Editor in Chief : Yeliz Çiçek

Photographer : Gregory Harris

Photo Credit : www.vogue.nl

Source : Zai 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lKortleve#VogueNederland#YelizÇiçek#GregoryHarris#March2022Cover#Vogue荷蘭版#3月號封面#雜誌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Model#大尺碼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