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pessa Hennink - 哈潑時尚荷蘭版2022年3月號

1 / 1

Harper's BAZAAR NL 哈潑時尚荷蘭版2022年3月號特別邀請到自己家鄉之光來擔任本期封面人物,模特兒是80年代資深名模Marpessa Hennink,另一位則是新銳設計師Mohamed Benchellal。

16歲開始模特兒工作的Marpessa,擁有荷蘭和蘇利南兩國血統,獨特外型讓她很快地在模特兒圈打出名聲,甚至於擁有"台步公爵夫人"之美譽。一開始我並不了解,為何要用公爵夫人來稱讚她的台步,後來看到影片才了解她在伸展台上的霸氣是低調路線。不屬於外放式,而是自然散發著優雅貴氣,如同印象中的公爵夫人一樣。

如此優異外型條件,當然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特別是Dolce&Gabbana,不但參與品牌第一場服裝秀伸展台,品牌第一個廣告模特兒也是Marpessa。或許現在的她已經一頭白髮,但自身高貴氣質絲毫不受到歲月影響,作品還是讓人忍不住驚嘆 !

另一款封面一起入鏡的是摩洛哥與荷蘭混血的設計師Mohamed Benchellal,2015年開始創立同名品牌Benchellal,服裝大多都是誇張華麗感高級訂製禮服。獲得2020年Vogue Fashion Prize的Benchellal,或許目前尚未真正打出國際知名度,期待他可以找到金主後逐漸打響名氣。

Photographer : Tim Verhallen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harpersBAZAARnl

Source :

wi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vogue.me

#MarpessaHennink#MohamedBenchellal#TimVerhallen#HarperBazaarNetherlands#March2022Cover#80smodel#哈潑時尚荷蘭版#3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