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 Pivovarova - Mônot 2022年早秋型錄

1 / 1

由黎巴嫩設計師Eli Mizrahi創立的Mônot,服飾主要以展現女性絕佳性感為概念,2022年早秋系列型錄特別邀請俄羅斯精靈系名模Sasha Pivovarova來拍攝。

經常可以在各大文章或節目中提到,同一件服裝在不同人身上,都會展現出不同感覺。明明是以性感為主要概念,我看Sasha穿著Mônot反而呈現出一種是外星人服裝的氣氛。

或許是Sasha已經從年少精靈系成長為成人外星系,光撐著大眼看鏡頭,明明是挖空、胸口開到肚臍服裝,她為什麼穿起來就很像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平常會穿的衣服 ?

本來就尖耳的她,透過這次系列服裝加持之下,讓她的尖耳朵更加顯眼。如果星際戰警Men in Black要開拍第五集,務必邀請Sasha 擔任外星人一角,畢竟電影已經在第三集提到所有模特兒都來自外星球。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ashaPivovarova#Mônot#PreFall2022Lookbook#EliMizrahi#LuigiIango#2022早秋型錄#model#俄羅斯模特兒#精靈系模特兒#外星人系模特兒#黎巴嫩設計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