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美國版2022年3月號-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1 / 1

Vogue美國版2022年3月號封面,邀請到美國知名名媛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穿上Loewe 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進行拍攝。

曾經與前夫Kanye West登上2014年4月號、個人出現在2019年5月號封面的Kim,相較於前面兩次,這一次造型我自己覺得選得滿好的。身材相當玲瓏有緻的Kim,即使像去年在MET GALA上把自己包緊緊,行走之間還是明顯可以看到她有致的身材。

這一次造型師特別選擇由Jonathan Anderson執掌的Loewe,利用渲染方式的服裝加上銀色盔甲,即使這件本身是合身線條,卻因為光影折射加上盔甲,恰好掩蓋她過度曲線的身材,服裝才不會被她的身材搶過去。

Photographer : Carlijn Jacobs

Stylist : Carlos Nazario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Source : Models.com

#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 #AmericanVogue #March2022Cover #CarlijnJacobs #CarlosNazario #Vogue美國版 #3月號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