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2022春夏廣告 Balmain Spring-Summer 2022 Campaign

1 / 1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模特兒,邀請到五位模特兒站在樓梯上展示著最新一季作品。這五位分別是Naomi CampbellCarla BruniMariacarla BosconoLara StoneAdut Akech,同時她們也是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走秀模特兒之五。   

雖然說拍攝地點很簡單地只選在灰白階梯上,不過透過具有相當實力的五位模特兒拍照功力,讓作品一點也不枯燥乏味。當然,如果有出現五人一體的照片會更讚 !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Naomi Campbell

可說是黑人模特兒鋒頭極旺的英國超模Naomi,與前後期同行相比,她的活躍程度真的相當高。2022年春夏時裝周她就走了五場秀,別看好像很少,但每一場都是一線品牌,而且還擔任三個品牌的壓軸模特兒,實在厲害 !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Carla Bruni

法國超模Carla Bruni自從2017年受邀走上Versace 2018年春夏服裝秀後,模特兒工作有逐漸變多跡象,主要是以平面作品為主。畢竟以她的身價與身分地位還要在時裝周中奔波,難免有些太過辛苦。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Mariacarla Boscono

如果說Naomi是那一輩高活躍的,那義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應該就能屬於她這一輩高活躍代表。原本以為她只會偶而出現一下,沒想到默默地可以在服裝秀、雜誌封面跟廣告看到她,實在開心。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Lara Stone

後期已經淡出模特兒事業,很偶而才會出現在雜誌封面的荷蘭名模Lara Stone,本季受到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邀請重新回歸伸展台。不得不說Lara魅力驚人,2022年春夏廣告目前拿下三個,還走了Valentino 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服裝秀,滿好奇接下來還會不會有什麼新作品出現。

Balmain 2022春夏廣告-Adut Akech

只能說江湖行走,不但要天時地利,人絕對是要和。出道之後不但受到各大選秀導演喜愛、品牌設計師愛戴,更是被Naomi認作乾女兒。當然Adut不論走台步還是拍攝功力都很讚,但同時也不能否認人脈是絕對必要的。

Casting Director : Giulia Massu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grapher :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Photo Credit : www.tag-walk.com

Source : Models.com

#Balmain#SpringSummer2022Campaign#GiuliaMassullo#MertAlas#MarcusPiggott#OlivierRousteing#NaomiCampbell#CarlaBruni#MariacarlaBoscono#LaraStone#AdutAkech#models#模特兒#春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