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C的《和平使者》第一集有哪些歌?

1 / 1

在眾多漫威電影與影集紛紛出品的這幾年,DC也終於出了影集!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星際異攻隊》上映時大獲好評,除了劇情和角色有趣以外,大量使用六七零年代的經典歌曲也是受矚目的焦點之一。而在《和平使者》(Peacemaker)裡面,岡恩再次用了許多符合和平使者形象又復古的歌曲。

底下內容含劇透喔!請小心服用~

在《自殺突擊隊》中,John Cena 飾演的和平使者把 Rick Flag 殺死的時候真的氣死人,但在影集《和平使者》中,會對這個角色有更深的刻畫。

《和平使者》第一集 "A Whole New Whirled" 中,開場曲演員的跳舞畫面堪稱史上最經典,好多人都說這是唯一不會跳過的影集開場呢~

這首歌是挪威樂團Wig Wam的 "Do You Wanna Taste It":

能看到 John Cena 這樣跳舞我此生無憾了。

在和平使者去老爸家的時候,背景音樂是 2011 年 Foxy Shazam 的 "Welcome to the Church of Rock and Ro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要以為 2011 年還是最近的事,這首已經是 11 年前的歌了!

後來和平使者開車時播的歌是 Nashville Pussy 的 "Come On Come On"。雖然播的時間很短,但歌詞跟旋律也夠洗腦了。

這首是 2005 年的歌喔!有沒有感覺自己老了?

在酒吧裡面,和平使者想和 Harcourt (Jennifer Holland飾演) 調情,這裡出現的歌是 1985 年 Y&T 的 "Summertime Girls":

題外話:之前在看自殺突擊隊的時候就覺得 Harcourt 好正,現在她演影集終於可以細看了!Jennifer Holland 本人是導演的女友,不知道和平使者在劇裡到底能不能成功把到她~

(圖取自HBO Max)

當和平使者與 Annie Sturphausen (Crystal Mudry飾演) 在浴室中激情開車時,這邊播的歌是 2006 年 The Poodles 的 "Night of Passion" (當時真的被那畫面嚇一跳哈哈哈)。

開完車,和平使者拿出 1990 年代 The Quireboys 的黑膠唱片,對著按摩棒高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取自HBO Max)

我到底看了什麼^^但又笑的好開心。

這首是 The Quireboys 的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

最後,和平使者把 Annie Sturphausen 炸掉(有被噁心到,謝謝)後出現的歌是Tigertailz 在 1989 年的 "Love Bomb Baby":

雖然裡面這個炮灰 Sturphausen 的造型有點太搖滾,但其實仔細看她本人很漂亮呢!

(圖取自HBO Max)

演員 Crystal Mudry 是做替身演員的樣子,平常長這樣:

(圖取自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和平使者》第一集,馬上就去把這些歌全部新增到 Spotify 歌單了😄

期待在之後的劇情裡面每個角色會有更深的刻畫,之後會幫每一集整理出歌單的~

(圖取自HB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