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男配劉冠廷」新戲預告+10部經典作品,冠廷宇宙一出手就是代表作!

1 / 1

2017年因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走紅的劉冠廷,近幾年作品產量超級高,演什麼就是什麼的超精湛演技總讓觀眾印象深刻,作品多加上水準也很高,還被粉絲封為「冠廷宇宙」,他一共獲得4次男配角獎、1次男主角獎項肯定,又有「黃金男配」稱號。近期又有新作發表,在《火神的眼淚》暴紅的「羚羊CP」劉冠廷、陳庭妮再度合體,在新戲中要大談戀愛啦!除了新戲介紹之外,本篇整理劉冠廷十部經典作品,冠廷出品、必屬佳作!

劉冠廷新戲預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由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劉冠廷和陳庭妮原來是情侶,在畢業前3天因誤會分手,相隔8年才再見到面時,兩人都各自有了伴侶,即使重逢,也不能以「注定有緣」藉口就理直氣壯地曖昧或發展,演繹友達以上純愛故事,談上一段虐心的四角戀情。

6/18  20:00 八大戲劇台播出6/18  21:30  Netflix 上線6/19  20:00 東森戲劇台播出

          

劉冠廷作品推薦《植劇場-戀愛沙塵暴》

劉冠廷在出道前擔任國小體育老師,期間不斷參加試鏡、尋找演戲機會,直到2015年報名「Q Place表演教室」培訓,結業後在2016年出演《植劇場》首部作品《戀愛沙塵暴》飾演菜鳥上班族「劉宗翰」。

         

劉冠廷作品推薦《花甲男孩轉大人》

《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不只實力派演員演員飆戲讓收視不斷創新高,爆發力十足的新生代演員曝光度大增,其中劉冠廷飾演的台客「鄭花明」雖然不是故事主軸人物,但一出場台味十足,也讓他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劉冠廷在《植劇場》8部系列作品中就參與了6部,最後以「花明」一角拿下「植劇場《亮星計畫》」未來星第一名!

         

劉冠廷作品推薦《花甲大人轉男孩》

《花甲男孩轉大人》即使下檔仍然熱度不減,隨後導演宣布原班人馬回歸開拍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果然叫好又叫座、全台票房破億,癡心台客鄭花明人氣不斷攀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冠廷作品推薦《陽光普照》

劉冠廷別與以往總是樂觀開朗的角色,在《陽光普照》中飾演心狠手辣的流氓,完美的將角色的性格、情緒內化,含蓄的表現出仇恨,劇中的眼神和笑容真的會讓觀眾毛骨悚然,堅強實力讓拿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發演技令人驚艷。

          

劉冠廷作品推薦《消失的情人節》

有別於花甲的台客、陽光普照的流氓,劉冠廷再一次展現自然生動的演技,在《消失的情人節》首次擔任男主角,飾演凡事慢半拍的公車司機,就連他的手錶都走得特別慢,與「時空題材」結合的奇幻愛情故事。本片入圍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也是該屆入圍獎項最多的作品,劉冠廷也以本片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劉冠廷作品推薦《無聲》

《無聲》被譽為「2020後座力最強國片」,講述啟聰學校連環性侵案黑幕,雖然議題沈重,不過演員無聲展現的驚人演技真的值得一看!劉冠廷飾演聾啞學校老師,戲份不多但無能為力的憤怒情緒令人印象深刻,新人演員劉子銓、陳姸霏、金玄彬飾演聾啞學生,靠著肢體與眼神就讓人震懾,還被稱為「怪物級新人」,必看推薦!

        

劉冠廷作品推薦《同學麥娜絲》

2020年劉冠廷作品產量超高,一共出演7部國片。《同學麥娜絲》講述4個平凡中年男子面對職場與人生的無奈,故事中的小人物其實就是社會中的大多數人,故事看著看著不禁有一種熟悉感。劉冠廷飾演天生講話結巴的角色,非常善良老實、總是為了生存奔波,不得不說劉冠廷詮釋的草根人物都很傳神、但總不會讓你覺得「跟上一部的他不是一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冠廷作品推薦《火神的眼淚》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在開播期間就引發熱烈迴響,以消防員的救火日常探討消防人員鮮為人知的生活及職場困境。劉冠廷飾演火爆正義消防員林義陽,角色個性鮮明,打火、救護也是超專業展現,但遇到心上人又瞬間變成憨直可愛大男孩,角色有血有肉,這也是最後林義陽意外殉職讓觀眾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原因,角色實在深植人心、讓人好捨不得!

👉🏽 首播超震撼 《火神的眼淚》必追五大看點 ,逆火而行的無雷好評

       

劉冠廷作品推薦《第三布局 塵沙惑》

犯罪懸疑台劇《第三佈局塵沙惑》 ,由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台北電影節影后張榕容、金馬男配角劉冠廷主演,光是卡司就含金量超高。劉冠廷飾演菜鳥警察,不過劇中黑化反轉、完全不給觀眾喘息的空間,不得不佩服編劇以及劉冠廷的「變色龍演技」。

         

劉冠廷作品推薦《詭扯》

黑色喜劇電影《詭扯》,劉冠廷在其中飾演的假臥底警察,因緣際會被派去警察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不但將頭髮剃禿大半,還要全裸狂奔,存在感超高!他以《詭扯》拿下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更二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也是首位獲得台灣三金影展(金馬獎、金鐘獎、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的演員。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劉冠廷 #劉冠廷代表作 #劉冠廷戲劇 #劉冠廷出道 #植劇場 #戀愛沙塵暴 #花甲男孩轉大人 #鄭花明 #花甲大人轉男孩 #同學麥娜絲 #無聲 #消失的情人節 #陽光普照 #火神的眼淚 #詭扯 #第三佈局塵沙惑 #台劇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陳庭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