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 2022泳裝廣告 - Jolie Chang 張瑜秦

1 / 1

臺灣模特兒Jolie Chang 張瑜秦在2022年春夏時裝周的表現,大概是從我關注臺灣模特兒在國際舞台以來,成績最優秀亮眼的一季。擁有高挑纖瘦體態的她,最近登上Dolce & Gabbana 2022泳裝廣告。

說到Dolce & Gabbana ,大概可以說算是滿喜歡她的一個品牌。2019年首次登上該品牌秋冬系列伸展台後,也出現在2019秋冬廣告模特兒群中。走完兩次高級訂製服後,當然在2022年春夏服裝秀,再次看到Jolie穿著豹紋銀色迷你裙走上伸展台。

本季泳裝廣告路線風格比較屬於簡約路線,模特兒大多也是獨自拍攝。穿上品牌綁帶式性感泳裝、加上妝髮讓她性感指數飆漲,而且是高級時尚的性感。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年秋冬時裝周,期待她可以獲得選角導演們更多青睞,讓她的國際曝光度可以更提升 !

Photographer : Christian Oita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Models.com

#JolieChang#張瑜秦#DolceGabbana#BeachwearSummer2022Campaign#2022泳裝廣告#ChristianOita#model#Campaign#模特兒#臺灣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