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在家不無聊,LINE WEBTOON 、KAKAO WEBTOON 必看推薦

1 / 1

距離春節剩不到一周了,笑玥貓在這裡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因為疫情關係,希望大家在家過年,但是長達九天的春節連假最怕無聊,不用擔心,本貓整理近年推薦的動畫、漫畫、電影、影集、小說分享給各位水水,讓大家過年在家不無聊。

這集是漫畫篇,推薦兩大免費漫畫平台LINE WEBTOON和KAKAO WEBTOON的漫畫。

            

LINE WEBTOON推薦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圖片擷取自LINE WEBTOON

近年來流行的穿越小說題材,女主角變成小說中連名字都沒有的貴族小配角,剛穿越不久就在一次的舞會中與小說男主角共度一夜,從此開始了女主的逃避生活。

               

目前免費更新到77話,尚未完結,直接追好追滿,男主不只帥氣、專情,有點專制又不放棄的精神可佳,這種穿越題材最擔心原著的女主是綠茶,但是不用擔心原著的女主是個小可愛,看著女主搞笑的表現和擔心男主愛上原著女主的揪心感,甜甜酸酸的劇情向漫畫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女新婚日記

圖片擷取自LINE WEBTOON

天才魔女喝醉酒與職場新人共度一夜,男主帶著不容忽視的愛侵入女主的生活,但是這個新人,好像沒有想像中簡單。

         

目前更至52話,第一季完,第二季剛剛回歸,男主就是隻小狼狗,在女主面前跟狗一樣乖,但是遇到威脅時會毫不留情地攻擊,對女主死心踏地,是有點沉重的愛情,看點是女主內心從掙扎、憤怒、接受、忌妒,看這兩人是如何成長的吧。

   

再婚皇后

圖片擷取自LINE WEBTOON

身為一國之母的女主是一位表現完美皇后,但是國王卻帶著小三入宮,打算奪取皇后之位,在國內無人可以依靠的她,決定成為他國的皇后。

目前更至87話,剛結束休更期迎來第二季,在第一集就看到皇后提出離婚,但是一直到第一季結束都還沒完全離阿,完全吊人胃口,本作看點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小三和國王吃鱉,這部的小三就是完完全全的綠茶,所以從第一話就在期望女主可以趕快離婚,痛快地甩到國王,看男主身為鄰國皇太子對女主不能言表的愛情,看著女主受苦卻不能正大光明的幫助她,終於在第二季可以看到兩人在一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WEBTOON

這是去年才新登入台灣的韓漫平台,但是作品十分堅強,目前有超過50部作品,最廣為人知的是前一陣子有翻成影集的驅魔麵館,機制也和LINE WEBTOON不同,KAKAO是用閱讀劵制,每部漫畫閱讀劵的更新時間都不同,一張免費閱讀劵只能開啟一話三天的時間,支持作品的可以儲值購買收藏劵永久觀看,還是有滿多活動會給免費金幣可以購買話次一年的觀看,雖然不像LINE WEBTOON可以一次追到飽,但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基本上就像周周更新免費話次一樣,但是就真的要每周都看了。

          

我是公爵家的孩子

圖片擷取自KAKAO WEBTOON

雖然擁有前世記憶,但就是個平苦的孩子,自幼與妓女母親生活,11歲時被帶回親生父親家,長得和父親、兄長不同的她,真的是公爵家孩子嗎?

目前可用免費劵看到107話,一天更新一張免費劵,女主擁有前世記憶的設定跟假的差不多,基本可以忽略,主要是看著天真可愛的女主攻略一個個難搞的對象,父親、兄長、騎士之類的,不是指愛情的攻略,在看漫畫的過程中會為女主心疼,希望她可以早日成長成像封面一樣堅強的她。

            

綠陰之冠

圖片擷取自KAKAO WEBTOON

女主穿越進自己寫的小說中成為男主早該領便當的繼姊,沒有死成的她為男主大好的前程鋪路,讓他可以順順利利的遇到女主角,在被弟弟殺死以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免費劵可看應該是更到第50話第一季完(因為之後的話次我用金幣買了,所以不確定),每三天更新一次免費劵(我記得第一季完結前是一天一張,以官方公布為準),也是個天真善良的女主,但是帶著知道小說設定的BUG成為北方領地的代理領主,最大的心願是可以安安全全的活到弟弟成為領主, 完全沒有理解到弟弟對她的在意已經超過繼姊弟間該有的情誼,看著唯美的畫風,帥氣的男主,擔心姊姊會嫁給別人,正大光明的用著弟弟的權利趕跑蒼蠅,成為護花使者,天然的姊姊到底甚麼時候會注意到弟弟的情感呢。

          

反派千金的男主角

圖片擷取自KAKAO WEBTOON

這次雖然也是穿越,但是這次成為阻饒原著男女主感情的反派千金,即將面對死亡的結局,在這之前先好好跟原著男主談個戀愛再把他還給原著女主吧。

        

目前免費卷可以看到68話,一周更新一張免費劵。女主角擔心會影響男主的幸福很想放棄和男主在一起,但是她卻不知道男主很久以前就已經很在意她,男主因為童年的陰影很擔心自己強大的魔力會傷到女主,卻又放不開她,男主真的完全是一隻大狗狗,只要女主稱讚他就開心,所作出的許多事情都是為了女主,而且原女主也超喜歡女主,是一場精采的爭奪戰。

兩大韓漫平台還有超多好看的漫畫,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互相交流,我同時在看的漫畫真的太多了,有興趣知道我看的其他漫畫可以追蹤我的IG、FB,常常會分享我正在看的作品。

>>>笑玥貓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玥貓Instagram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動漫類

>>>2021春季新番大盤點!人氣動畫續篇、超有趣少女向動畫,帶妳一次瞭解!

>>>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遊戲類

>>>完全沉浸在魔法的世界,喜歡哈利波特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手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現象級手機遊戲《賽馬娘》到底在紅什麼?超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妳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2020最具討論度遊戲Top5

其他

>>>二十世紀最優秀的德文犯罪小說《法官與他的劊子手》試讀心得

>>>今年夏天最令人感到驚悚的小說《栗子人殺手》試讀心得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一部讓你找回愛人的勇氣的故事,年度最治癒小說《來自星星的奇蹟》試讀心得

#漫畫推薦 #韓漫 #漫畫 #WEBTOON #LINEWEBTOON #KAKAOWEBTOON #春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