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1 / 1

這部劇是部舊劇,2020年上映的。但因為最近突然看到一個部落格格友貼出《#延禧攻略 》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 》,內心翻騰想起當時很喜歡這部劇,當時同事每天吃飯都配這部劇追,我也跟著一起追了這部劇。雖然陸劇不是我的愛好,但我花了一段時間挑出這一部《#鬢邊不是海棠紅 》。

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海棠紅劇照/愛奇藝

一、《#鬢邊不是海棠紅 》劇情簡介

西元193-多年的北平,當時一代名旦商細蕊與程鳳臺相遇,相知相惜的故事。歷經抗戰,兩人的關係也從戲場,走向政局,這對相互扶持、在人海中遇見知音的故事。誰說「戲子無情、商人在商言商」呢?

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海棠紅劇照/愛奇藝

二、《#鬢邊不是海棠紅 》演員簡介

1.《#鬢邊不是海棠紅 》演員_尹正

商細蕊/尹正飾演。劇中飾演一位天才名旦,除了旦以外,也會唱生。多才多藝,然而就是性格太過倔、直率,因此成名之路雖然走得風風火火,但也走得許多災難。

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海棠紅劇照/愛奇藝

2.《#鬢邊不是海棠紅 》演員_黃曉明

程鳳臺/黃曉明飾演。劇中是飾演一位紅頂商人。姊夫是軍中大官曹司令。年幼的時候母親因為追求唱戲的自由而拋下自己,遇見與母親花旦妝外貌極其相似的商細蕊之後,對其投注非常多的資源、心力。戲曲不只是逗悶的玩意,而是他一部分的自己。而保護商細蕊這個人,就像保護自己童年的一部分的天真。

圖片來源:鬢邊不是海棠紅劇照/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鬢邊不是海棠紅 》三大看點

1.《#鬢邊不是海棠紅 》看點1_《延禧攻略》原班人馬

幕後原班人馬,因此劇中可以看見許多熟面孔。喜歡《#延禧攻略 》不妨可以在多追這一部。

2.《#鬢邊不是海棠紅 》看點2_兩大男神

劇中雙主菜黃曉明、尹正的知音情,感情戲在這部片只是點綴,真正感人的是兩人互相扶持的故事。裡頭有段讓我想起多年前劉青雲港片《新威龍闖天關之傻瓜與野丫頭》。「我所有最重要的東西都在這個房間裡了,包含你。」尹正總是單純的直球對決。看下來,會有種,如果人生有一個這樣的知己,好像也不白活的感覺。

3.《#鬢邊不是海棠紅 》看點3_崑曲、京戲

北平是京戲的根,這部片會出現許多不同的劇,也會出現一點崑曲。喜歡霸王別姬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部片。我自己很喜歡,最近路上看見大稻埕有演出牡丹亭,甚至有點想親自聽看看。

四、結語

吳謹言、許凱演出的《#尚食 》即將在2022年上映,相當期待這部《#延禧攻略 》後又一部。

封面來源:鬢邊不是海棠紅劇照/愛奇藝

#鬢邊不是海棠紅  #黃曉明 #尹正 #延禧攻略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