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2年2月號

1 / 1

跟Vogue俄羅斯版一樣以青春為主要概念,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2年2月號邀請到十九位嫩模,分成四組各自拍出四款封面。

我查了一下資料,絕大多數應該都是剛踏進模特兒圈,目前模特兒工作數量還不算多,因此Models.com幾乎都還找不到。

唯二有紀錄資料的分別是1版中側躺,來自捷克的Martin Burian,2021年以Versace 2021年秋冬系列發表會出道。雖然目前也只有這一場服裝秀,不過我覺得他臉型氣質未來應該滿有機會的。

第二位是2版裸上身的Ondrej Mokoš,他則是來自去年曾經大方捐贈台灣16萬疫苗的斯洛伐克。Ondrej在同一場Versace初次登場,目前已經走過四場服裝秀,拿下Versace 2021秋冬廣告。現在又拿到第一個Vogue封面,不知道接下來的詢問度會不會持續上升 ?

即使我個人很愛模特兒大堆頭封面,不過由於這回全部都是剛出道的嫩模,加上拍攝風格走的是簡約風格,好像就少了一點什麼。

Photographer : Arseny Jabiev

Casting Director : krokogheya

Photo Credit : www.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Models.com

#MartinBurian#OndrejMokoš#ArsenyJabiev#krokogheya#VogueCzechoslovakia#February2022Cover#models#Vogue捷克版#2月號封面#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