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2年2月號 - Daria Koshkina、Maria Keidj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2年2月號以青春為主要概念,邀請到兩位俄羅斯嫩模拍攝她們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封面。 

Vogue俄羅斯版2022年2月號 : Daria Koshkina

站在人群中的是Daria Koshkina,她在去年的Prada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以米蘭時裝周獨家姿態首度登場,2022年春夏系列時裝周一共走了三場服裝秀。

看似數量頗少,不過第一場是Prada獨家,今年開春又拿到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封面,透過這兩個品牌加持之下,今年的詢問度很有可能大增。

Vogue俄羅斯版2022年2月號 : Maria Keidj

站在綠板獨自拍攝的Maria Keidj,同樣是在去年春夏時裝周初登場,而且她也以獨家合約姿態首次踏上時裝周。走完Burberry 2022年春夏系列的倫敦獨家合約後,或許只接了Valentino,數量只有兩場。

不過,我想公司應該是想要重質不重量方式來推廣她。走完兩個大品牌服裝秀,緊接著就拿到人生第一個Vogue封面,未來展望性不能小覷。

看完這系列內頁特輯,我自己覺得反而裡面有好幾張都可以拿到當封面,反而選擇這兩張封面作品並不能算非常搶眼,有點太過一般般,沒有展現到模特兒真正魅力,稍微有那麼一點可惜。

Photographer : Arseny Jabiev

Casting Directo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nil Belobraga

David Chen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Zai Li

#DariaKoshkina#MariaKeidj#ArsenyJabiev#DanilBelobraga#DavidChen#VogueRussia#February2022Cover#Vogue俄羅斯版#模特兒#model#俄羅斯模特兒#cover#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