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輾壓各大歌手,不會唱也聽過的神曲突破百億!

1 / 1

 

    Hi there,今天這篇應該會是個小短篇,只是想要跟大家表達一下我的震撼,也讓大家知道一下這個聽了不知道有什麼用的冷知識😂。在樂壇的江湖上常常以觀看次數、串流數量、點擊率等等數據來推斷一首歌、一個歌手的知名程度,不過數據一直領先於各大歌手的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2016),就於上週在 YouTube 達成了在史無前例的一百億觀看次數!

 

    〈Baby Shark〉是韓國教育娛樂公司 Pinkfong 所改編創作的兒歌,可以說是最早的韓流音樂代表😅,現在破百億的真人版影片上傳到 YouTube 的時間是2016年,僅僅不到5年的時間就突破歷史紀錄,可以說它目前為止最成功的兒歌之一,觀看次數第二名是 Luis FonsiDaddy Yankee 演唱的〈Despacito〉(2017),還跟它差了20多億的差距。有趣的是目前〈Baby Shark〉是 YouTube 觀看的影片、也是最被喜歡次數的影片第四名,不過它同時也是最不被喜歡的影片第二名,這詭異的數據也是讓人摸不透啊!

 

 

    目前破百億的〈Baby Shark〉是真人版本,不過早先上傳的純動畫版本也已經接近3億觀看了,只能說這股兒童力量實在有夠可怕。並且〈Baby Shark〉也帶動了許多兒童動畫、兒歌的成長,隨著許多家長會使用影片來安撫孩童情緒,現在在 YouTube 上越來越多針對兒童客群的頻道、影片出現,就連台灣也不例外,像是 YOYOTV瑪莎與熊 Masha and The Bear CH巧虎TV(台灣巧連智官方頻道)信誼基金會波波星球泡泡哥哥BoboPopo 等等官方或個人的頻道。這些頻道就像是不受主流的人氣影響一樣,動輒就是破千萬、破億的觀看次數,這樣的流量把一堆線上的 YouTuber、歌手都打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告訴大家,發現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太震驚了,嚇到我還一直去查看看相關的資訊,現在寫這篇也讓大家嚇一嚇,在我們成年人還在較勁自己喜歡的歌手流量如何的時侯,兒童界霸主〈Baby Shark〉已經悄悄奠定自己無法輕易撼動的地位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