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爆紅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16個人生金句整理~「秘密的真相,光用雙眼是看不透的。」

1 / 1

華燈第二季首集回到兩個媽媽桑高中的時候,讓觀眾更深入了解她們是怎麼成為閨蜜的,中間經歷了哪些事情,帶出兩人的原生家庭。敘事不斷在現在與過去做切換,讓兩個角色更鮮明、立體。

第一季是比較著重在刻畫角色間的愛恨情仇,第二季則是挖掘出角色動作背後的動機,我覺得依然很精彩。從第一季就屢屢創造話題,跨年上第二季果然又火速衝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

來瞧瞧第二季有哪些金句吧~

1.人生啊,不要記得太清楚會比較好過。
2.不需要的關係,就不必繼續糾纏下去。
3.死的人憑什麼那麼輕鬆啊?留我們這些活著的人要承受這一切。但後來又想,其實這些愛啊恨啊一點都不重要了,人還不是一樣會死,那就放下吧。
4.人不能貪心啊!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5.戴名錶有什麼用?就算開名車、住豪宅,空虛的人還是空虛。
6.你從沒愛過我,你只是覺得跟我戀愛很開心。
7.這個世界就是結果論,贏的人永遠是對的。輸了,你怪誰?
8.同情就像一把刀子,一刀刺死我。
9.別裝了,自尊值多少錢?更何況,你身上沒有這種東西。
10.事情總是這樣,強求的時候沒有,不需要的時候就發生了。
11.見不到了,才會變得無所不在。
12.如果我是妳希望的那種人,我就不會痛苦了。
13.遇到了卻想要逃走,那才是真的浪費人生。
14.活著才是地獄啊,死掉的人解脫了,所以活著的人要幫死的人開心。
15.人生嘛,你曾經以為很重要的,過了以後,你會發現日子還是得過。
16.秘密的真相,光用雙眼是看不透的。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