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2年3月號 - Hoyeon Jung 鄭好娟

1 / 1

"姜曉"旋風再升起,繼Vogue美國版2022年2月號成為美版史上第一位以個人姿態登上封面,정호연 HoYeon Jung 再次出現在Vogue雜誌封面,這回是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2年3月號。

身為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本次穿上的服裝當然還是Louis Vuitton。不得不說邀請她可說是win-win的局面,Hoyeon Jung 既是去年最爆紅影集之一的主角,同時也是國際一線品牌大使,邀請她來拍攝封面,不僅或許在銷售量有幫助,重點是也不需要特別情商品牌贊助,找她來拍直接加送衣服。

現在看到Hoyeon陸續拿到Vogue封面,多少有些感嘆。過去單純以模特兒身分,幾乎沒拿到幾個Vogue封面,現在因為影集爆紅立刻拿到美國版跟日本版,不過這時卻是以演員身分登場。

Hoyeon目前正往戲劇路上邁進,模特兒經紀合約還是有持續著,models.com檔案部分也還是有備註模特兒身分,看來短時間應該會以模特兒與演員身分的斜槓方式活躍。

Photographer : Harley Weir

Photo Credit : www.vogue.co.jp

#HoyeonJung#鄭好娟#정호연#HarleyWeir#VogueJapan#March2022Cover#LouisVuitton#Voguecover#Vogue日本版#3月號封面#南韓模特兒#南韓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