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邊城浪子》人物簡介

1 / 1

人物簡介: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傅紅雪(朱一龍 飾)

  魔教大公主花白鳳的養子,被花白鳳培育成復仇的棋子,他自幼便被其灌輸仇恨的思維,在他的世界中,復仇是他生存下去的意義。

  他是個獨行俠,唯一的夥伴就是那把形影不離身的黑刀。性格沉默寡言,看似冷酷無情,內心深處其實善良單純,在如同死神的外表下,內心深處其實渴望著被人愛護,也渴望著愛情。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馬芳鈴(張馨予 飾)

  萬馬堂堂主馬空群之女,武林第一美人,她渴望為父親守住萬馬堂,因而同意與慕容明珠成親,但面對沉默少言的傅紅雪,那顆芳心卻驟然跳動,敏感而柔媚的女子情懷湧現,她追求愛情勇往直前,不拐彎抹角;曾一度讓傅紅雪甘願放下仇恨與她歸隱山林,卻陰差陽錯與他產生了誤會。

  家破人亡的她被花寒衣利用,投身魔教苦練《生死經》,逐漸迷失了心智。最後用死亡救贖了自己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葉開(于青斌 飾)

  出生後被和傅紅雪調包,真實身份為白天羽和花白鳳之子,由李尋歡撫養長大並得其真傳,葉開擅長推理分析,且屢次命中真相,言談幽默犀利,偶有惡作劇傾向;其之於武林,猶如江湖中的唯一清流,但偏偏是這股清流,把暗湧之處攪得風生水起。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翠濃(柴碧雲 飾)

  翠濃幼時為孤兒,被馬空群收為義女養育,為報恩而願守萬馬堂,成為萬馬堂的暗探,邊城的一切都逃不過她的法眼,為萬馬堂付出不少。

  她是邊城無名居中的舞女、花魁,外貌美貌絕倫,風情萬種,迷的不少男人暈頭轉向,卻愛上了魔教的傅紅雪,多次下不了手殺他。

  她的內心深處厭惡自己,痛恨自己的遭遇,隱藏著些許自卑,渴望有人能把自己從泥沼中救出,改變自己不堪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圖片

丁靈琳(貢米 飾)

  丁乘風的掌上明珠。聰明伶俐,俏麗活潑。自從看到葉開的第一眼起,她就認定了這便是自己要嫁的男人,追隨葉開走上了浪跡天涯的道路。

  她從來沒有逼過葉開要什麼承諾,最多只要葉開拉著她的手出去轉一圈,她就心滿意足。只要能和葉開在一起,她不求一輩子,也不求金銀珠寶,只要粗茶淡飯一天,她也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