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邊城浪子》劇情簡介+心得

1 / 1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心得

  《新邊城浪子》改編自古龍武俠小說《邊城浪子》,由黃祖權執導,朱一龍、張馨予、于青斌、柴碧雲、焦恩俊、貢米、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傅紅雪為查父親白天羽遭埋伏意外身亡之真相,而引發的一連串發生於邊城之故事。

內有劇透,請慎入!

劇情簡介: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心得

  神刀門門主白天羽在邊城梅花庵遭埋伏意外身亡,成為武林撲朔迷離的懸案。

  二十年後,傅紅雪為了調查父親遇難之真相,而從西域邊疆回到中原,因而遇上了萬馬堂千金馬芳鈴與美艷動人的翠濃以及善於分析判斷的葉開,馬芳鈴是武林第一美女,本因萬馬堂之緣故而與慕容明珠訂下婚約,可馬芳鈴卻鍾情於沉默寡言的傅紅雪,但傅紅雪與翠濃又有一段難解的情緣。

  幾經曲折,傅紅雪與葉開兩人終查明懸案的幕後主使正是白天羽之結拜兄弟,萬馬堂堂主馬空群的陰謀,眾人卻意外地發現,原來傅紅雪並非白天羽之子。葉開寬恕了馬空群,與傅紅雪並肩作戰,懲惡揚善,掃清了危害武林的毒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感想:

CR:《新邊城浪子》百度百科心得

  《新邊城浪子》在劇情的改編上保留部份原著故事的核心,取景優美,

令觀眾有種彷彿置身劇中的錯覺;武打部份還行,沒有亂七八糟的特效,也終於沒有像近年的武俠劇拍的那麼魔幻、那麼高科技,保有純樸的武俠風格。

  劇情方面,幾人間糾葛纏綿的愛恨情仇前期還挺吸引人,多年前懸案所埋下的伏筆,傅紅雪、葉開、翠濃的真實身份也令人想一探究竟,但劇情中後段開始走向枯燥乏味,許多對白不斷重複,人物思維怪異,少了前期精彩動人的江湖情,讓人提不起勁繼續觀看,很多地方的闡述感覺都像點到即止,令人一頭霧水,結局更是不知所云。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