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第一季劇情簡介+心得

1 / 1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美人為餡》是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歡娛影視承製的犯罪懸疑網絡劇。根據丁墨同名之推理小說改編,由楊蓉、白宇領銜主演。

內有劇透,請慎入!

劇情簡介: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因一次任務的誤打誤撞,讓白錦曦與神秘男子韓沉結下樑子,兩人不打不相識,接連幾次偶遇,才發現原來兩人皆為刑警,後為調查一樁撲朔迷離的神秘案件,兩人合作破案,過程中,令韓沉對心思縝密、洞察力強的白錦曦刮目相看。兩人也因此解除了先前的誤會,進而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在五年前的一場意外中,韓沉失去了部份記憶,他始終記得一個人,一個對於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也是他的未婚妻,為了尋找她,他四處尋訪,同時也封閉了自己對於愛情的通道,直至遇見白錦曦,白錦曦令得他無法自拔,但記憶的她,卻讓韓沉不斷迴避著與白錦曦的感情···

劇情心得:

CR:《美人為餡》百度百科圖片

  《美人為餡》與《如果蝸牛有愛情》於同天播出,且同樣掀起一波偵探推理風潮,但這兩部作品題材類似(皆為刑警類)但劇情走向卻很不一樣,《美人為餡》對南宮來說算是比較陌生的題材,它結合了推理與犯罪、光明與黑暗、夢境與現實等等,而為何說是陌生呢?因南宮雖愛好警匪片,但看過的都是香港警匪片,身份往往不是古惑仔、臥底就是警察,內容偏向調查毒品、黑社會老大之類的劇情,套路近乎相似,走向較為平鋪直敘,但雖說劇情平凡簡單,卻片片精彩、膾炙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人為餡》的開端便讓南宮大開眼界,一件神秘離奇的迷姦案,處處暗藏殺機,只要走錯一步或者慢了一秒,就可能造成下一個女子失去貞節,最奇妙的是,這案子當中的受害人,在昏迷的時刻中總會走入夢境···

  劇情的鋪陳緊湊刺激、驚險生動,讓觀眾忍不住想看到最後,想一探事情的根本與真相,而劇中除了辦案外,還有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發展、過往記憶的碎片拼湊等精彩主線,每條主線皆刻劃細膩,融合成一個最深刻動人的故事。

CR:《美人為餡》官方微博

(劇中的楊蓉不斷品嘗美食,看得人口水直流啊!)

  《美人為餡》無論是小說或是電視劇皆是佳評如潮,南宮亦覺得這是部很棒的作品,(覺得于正總算做出了部難以挑剔的好劇啊,令人驚艷 )第一季看完覺得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劇情中經常出現:「你以為我們在拍電視劇啊?」

  這類型的自以為幽默有趣的句子,第一次會覺得:「嗯挺可愛的。」但次數多了就覺得乏味了,不過整體說來,這部劇真的拍的很棒!

  從演員選角到幕後製作、造型特效都細緻美好,無任何違和或令人出戲之處,且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實屬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美食的你/你,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