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你到底懂不懂 ?不懂沒關係!這裡推薦五個讓你成為藝術王的IG ➜ 藝術IG篇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ShyShy 👻

不知道大家對「藝術」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在被理解或不被理解的藝術世界裡,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觀看藝術作品呢?以下推薦五個介紹藝術作品及展覽的IG,還有藝術Podcast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析,探討國內外藝術時事,帶你進入有趣的藝術世界喔!

★ 有喜歡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發新文章會通知不漏接喔 ! 感恩 ➜➜  PopDaily /  IG

✦ 1 . Artday.tw ✦

「Artday.tw」是一個以多元角度介紹「藝術」的IG,除了介紹各領域的藝術家外,也有藝術作品解析、展覽、電影...等,甚至也有有趣的藝術迷因及測驗,帶你用輕鬆的角度認識多層面的藝術市場。

✦ 2 . ARTOGO 帶你看展 ✦

「ARTTOGO帶你看展」是一個分享展覽資訊為主的IG,除了展覽資訊外,特別的是如果有創作者想要辦一個線上VR/虛擬展覽可以跟他們諮詢,尤其最近疫情又升溫,想要辦實體展覽的創作者除了改用一般平面線上展示外,可以考慮用VR/虛擬展覽方式讓全世界的捧油,透過科技與作品結合有完整的呈現外,並使用更多元的視角觀看你的作品。

✦ 3 . Room 女子看展 ✦

「Room女子看展」主要是分享並介紹展覽的IG,排版風格美,也有很詳細的圖文紀錄展覽看點與感想,除了將展覽分享以外,女子也有繪畫創作,可至她的官網看更多喔!

★ 推薦閱讀 ➜ 進來逛逛吧!書店、餐廳、遊樂園都有,瑞典超迷你觀光勝地「袖珍老鼠商店」!

✦ 4 . 乖,你聽畫 ✦

「乖,你聽畫」由葵花子與PAY金兩人組成,是以經營藝術Podcast為主的IG,IG內容除了有簡介每集Podcast的圖文外,「畫語錄」的部分也很有趣。而Podcast的部分是以每一集介紹一幅名畫與一則故事的方式,將西洋神話/民間故事與名畫做內容解說,敘說方式非常愉快輕鬆,讓不懂或想要了解的捧油,推薦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 5 . 藝情指揮中心 ✦

「藝情指揮中心」是由提姆、+7、紀翰三人組成,經營藝術Podcast的IG,主要將國內外藝術新聞及時事資料整理,探討評論藝術世界的現象與影響,主持風格輕鬆很像與朋友聊藝術的感覺,內容非常豐富,IG頁面以插畫設計排版,貼文有每集Podcast的簡介介紹,如果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的捧油,推薦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 推薦閱讀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繪本作家-幾米的20句經典語錄

插畫 / 文 ➜ ShyS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羞羞鬼精選文章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藝術 #藝術王 #ig #推薦 #ig推薦 #作品 #展覽 #artdaytw #artogo帶你看展 #room女子看展 #乖你聽話畫 #藝情指揮中心 #podcast #西洋 #希臘神話 #藝術家 #電影 #迷因 #解析 #藝術史 #世界藝術 #民間故事 #聊藝術 #古典 #傳統 #神話 #廣播 #VR #虛擬 #虛擬展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