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引》劇情簡介

1 / 1

CR:《華胥引》百度百科

  改編自唐七公子所著小說《華胥引》,由李達超、譚友業、于敏執導,林源、鄭嘉穎、蔣欣、袁弘、崔波、郭珍霓、保劍鋒、賀剛、甘婷婷、喬振宇等共同出演。

內有劇透,請慎入!!

劇情簡介:

CR:《華胥引》百度百科

  劇情共分為四個篇章:《絕愛之城》衛國公主葉蓁(林源 飾)與陳國世子蘇譽(鄭嘉穎 飾)的淒美愛戀,兩人經歷愛與恨、國與仇,這段跨越生死的絕美情節,美的讓人動容,又讓人心碎。

  《浮生盡》衛國將軍宋凝(蔣欣 飾)在戰場上對陳國將軍沈岸(袁弘 飾)一見傾心,卻因為陰錯陽差的誤會使兩人關係惡劣,宋凝為沈岸付出了所有,卻仍舊得不到沈岸的心,心灰意冷的她請求葉蓁為其織出華胥夢境。

  《十三月》鶯歌(郭珍霓 飾)本是容潯(賀剛 飾)一手培育的優秀的殺手,鶯歌深愛容潯,但容潯卻愛上鶯歌之妹錦雀,並要求鶯歌代替錦雀入宮,嫁給鄭國大王容垣(保劍鋒 飾),殘酷的皇室鬥爭讓四個人的感情撲朔迷離。

  《一世安》一次偶然邂逅,慕容安(甘婷婷 飾)愛上陳國世子蘇珩(喬振宇 飾),慕容安為愛放棄鮫人身份變為凡人,但蘇珩為了國家、為了寶座、為了鞏固自己的王位而不擇手段,多次使得慕容安傷心絕望。多年後,陰謀與仇恨再度交織,命運又將兩人送到了交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原著小說中,唯有《杯中雪》篇章未被拍攝成電視劇。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