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二望一!愛在西猿前 周董即將打敗無聊猿稱霸區塊鏈

1 / 1

藝人發行NFT在近期蔚為一股風潮,自吳卓源、畢書盡等將作品以NFT發行瞬間秒殺後,昨(9)日陳零九與FOMO Dog Club合作的NFT「YOLO Cat Club」下午一點半限量發行,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抽到特卡中的特卡的粉絲可每年分享陳零九一年經濟收入的9%,其他的特卡賦能包含每天一杯免費手搖飲、優先收到新款潮流服飾、可參與陳零九的音樂創作並享有版稅分潤等,話題十足。

然而根據1月10日OpenSea資料顯示,Ezek與周杰倫潮牌PHANTACi聯合發行的NFT「Phanta Bear」地板價現為7.3 ETH(原地板價0.26 ETH),漲幅近30倍!直接稱霸全球藝人圈,可說是亞洲之光。

除了粉絲力挺,不少藝人如陳冠希、任容萱、彭小刀、小馬等人也在社群曬出,目前 Phanta Bear NFT已甩開CryptoPunks超過3倍以上的交易量!穩居OpenSea Art NFT 全球No.2,而且以數據來看 Phanta Bear NFT 極有可能在短時間成為全球No.1的Art NFT。

從2021年12月31日凌晨,周杰倫在Instagram中首次曬出Phanta Bear NFT 形象,並表示收到的“第一個特別禮物”開始,Phanta Bear NFT 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時間就打敗了盤據在全球前3名的 CryptoPunks 引發全球媒體熱議!

而在娛樂圈 Phanta Bear 已經成為亞洲娛樂圈在Web3.0的唯一指標,讓許多明星如陳冠希、五月天阿信、林俊傑等都一起瘋曬這波全球熱潮,顯示台灣的數位創作在全球市場的巨大潛力!

如此奇蹟式地爆紅也讓周杰倫向全球展示亞洲音樂皇帝的獨特影響力,成為國際討論和媒體爭相報導的現象!

杜拜媒體報導。圖/翻攝自網路

以色列媒體以希伯來文報導。 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Phanta Bear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的同時,據Ezek全球媒體策略長江秉承表示:「Phanta Bear 從首日的1000萬美金NFT秒殺後,我們成功吸引北美媒體的目光,當美聯社、雅虎財經等報導出現後,開始有數百家美國媒體跟進報導這件事,一直到 Phanta Bear 超越了CryptoPunks後,連CNN都開始留意這個世界級的現象,截至目前為止 Phanta Bear 的事件已經在全球30多個國家露出,10多種語言的報導,甚至連中東的杜拜、以色列一直到摩洛哥媒體都有相關報導,我們因為周杰倫,全球華人共同擁有一個世界級的數位藝術品牌!」

#周杰倫 #陳冠希 #林俊傑 #五月天阿信 #任容萱 #彭小刀 #小馬 #Ezek #NFT #PhantaBear

原文出處:https://nsn.com.tw/archives/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