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aured2 2022年春夏廣告 - Alyda、Aylah、Chloe、Emily、Maty、Miriam

1 / 1

DSQUARED2 2022年春夏廣告再次打出團體戰,找來多位女模特兒及男模特兒一起進行拍攝,其中六位女模分別是美國的Alyda Grace、Emily Miller,澳洲的Aylah Peterson,南韓的Chloe Oh,義籍的Maty Fall跟西班牙的Miriam Sanchez。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Dsqaured2 2022年春夏廣告,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心想 : Dsqaured2 2022年春夏系列有舉辦服裝秀嗎 ? 後來回去找才看到他們是以影片方式呈現。而且,當時我其實就已經看過。只是當時看到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作品,覺得這季風格已經偏離我所印象中DSquared2的質感印象,沒有看完就結束影片。

或許在時尚產業也已經成為中生代品牌的Dsqaured2,為了不被後浪打死在沙灘上,因此這一兩季風格明顯向中高階級青少年靠攏。這樣當然一點也沒問題,他們家最早出現就是以青春不羈風格擄獲消費者青睞,只是這一次的風格有點太過於拼湊,很多細節對我來說有些眼花撩亂,有點可惜。

回到2022年春夏廣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讓所有模特兒互相靠躺,還是模特兒身上的服裝有特別從秀服中精心挑選,意外地擺脫我看服裝秀時的印象,取而代之是重回年少狂放感,甚至帶點末世紀的無助感。

如果熟知模特兒產業,應該會知道拍攝這種大堆頭平面作品,得失心絕對要比服裝秀試鏡更輕。很多時候拍攝現場時,設計師或攝影師除了拍攝全體照,另外還會拉出幾位想主打面孔的模特兒站C位,或者是搭配組合時特別多次。而且,即使當下拍攝次數好像很多,最後進行照片審視時,有可能品牌這邊最後拍板定案的也不見得同等多。

以Dsqaured2 2022年春夏廣告為例,目前首波登場作品中,Aylah、Chloe跟Maty明顯就是主打三朵花,Alyda、Miriam另外再搭配進去。最奇特的是,模特兒名單中明明有Emily,但是合照卻沒有看到她,所以我大膽推論那個幫男模剃頭的應該就是Emily。

好吧 ! 希望接下來如果還會陸續推出其他作品,這三位露臉機會可以多一點。

Photographer : Alasdair McLell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Photo Credit : www.dsquared2.com

Source : Models.com

#AlydaGrace#AylahPeterson#ChloeOh#EmilyMiller#MatyFall#MiriamSanchez#DSquared2#SpringSummer2022Campaign#AlasdairMcLellan#PiergiorgioDelMoro#2022春夏廣告#美國模特兒#澳洲模特兒#南韓模特兒#義籍模特兒#西班牙模特兒#精品廣告#model#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