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到底出現了沒?《華燈初上》第二季的「不爆雷」分享|吳慷仁、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

1 / 1

1.吳慷仁是本季最大亮點無誤

在第二季中,吳所飾演的寶寶媽媽桑成了光酒店最大勁敵。 不得不說,在追劇的時候,寶寶的出場竟成為我最期待的事。 尤其是看寶寶挑逗男客人,直接笑爛我^^在劇中還會和楊祐寧有對手戲喔,期待吧。

有聽到一些人覺得吳的演技太浮誇,我要鄭重地說:真的有這種人。 哈哈啊就是我學長,看寶寶的時候一直覺得很親切,感覺是身邊的朋友出現在螢幕上了。

2.蘇媽媽不是大家想的蘇媽媽

第一季中,蘇媽媽一直是很溫柔典雅、親切又善良的模樣。 這一季展現更多蘇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讓酒店裡的每一個人都變得更加可疑。

3.蘇的媽媽會出現喔,會很討人厭^^

在第一季裡只看到ROSE的家庭氛圍嚴肅,在第二季中則可以看到蘇的成長環境。 看完其實蠻同情蘇的遭遇。究竟蘇的家人們有誰呢?

4.江瀚會被洗白

我同意人物有其多面性,江瀚絕對不是完全的惡人。但劇情將江瀚洗白的過程太過牽強,可以不用這麼刻意。花心就是花心,為什麼硬要洗白呢?

5.第二季的敘事方式淪為老套

第二季的敘事方式和第一季相似 和第一季一樣,都是在結尾時才揭曉一切的爆點。 因為劇情結構一樣,所以看完第二季後覺得有些疲乏了,應該不會對第三季投射太多的熱情。 (是的,會有第三季)第二季結局又停在一個很有懸念的地方。

-

還沒追劇的人,也可以來這邊補看第一季留下的謎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