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day Time's Style 2022年1月2日號 - Louise De Chevigny

1 / 1

The Sunday Time's Style 2022年1月2日號,封面模特兒是近期可說是Chanel香奈兒御用模特兒的法國女模Louise De Chevigny。身上穿著Hedi Slimane主導的Celine,隨性拿著Hermes的Birkin Bag穿梭於車陣間,極具的時尚感自然流露。


法國女子的穿搭一直是全球女性熱烈追逐討論的,書店可以看到相關主題書籍,影集也經常被拿出來分享。不過,看到最後應該可以看到法國女子接受訪問時,都會表示這些穿搭出來的成果,對她們而言是一種日常,並非刻意打造出來。

自從Hedi Slimane接手Celine之後,每一季作品發表總是會引發正反方激烈討論。有人說Hedi賦予Celine新時代生命,也有人對於這樣迥異的造型不以為意。不過,或許是這次造型師挑選的好,這套服裝還是可以看出來Celine一直以來給人的都會率性,加上拿的那個柏金包,so chic !

目前網路上關於Louise De Chevigny的資料還不多,不過可以查到她過去也是留著一頭長髮,長髮的她在平面作品上可也是甜美路線。當然,我私心覺得短髮的Louise更有型、整個人更跳出來,難怪可以被Chanel青睞 !

Photographer : Giampaolo Sgura
Stylist : Verity Parker

Photo Credit : downmagaz.net

@louisedechevigny
@theststyle
@giampaolosgura
@celine
@hermes
@verityparker

#LouiseDeChevigny#TheSundayTimesStyle#GiampaoloSgura#Celine#Hermes#Birkinbag#magazinecover#model
#雜誌封面#模特兒#法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